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如何學好英語?

2016/05/10 23:25:36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y

首先,使英語成為一種習慣

 

1,等級。如果你是一個初學者,開始第一次上英語課。合格的教師將幫助您了解的基本知識,並用英語思考的方法。

2,購買一本英語詞典。需要對英國和雙語解釋。那你在早期階段發揮了很大的幫助,掌握英語詞彙。

3,擴大詞彙量。基礎知識後,獲得的思維方式英語的理解,我們應該採取擴大詞彙量(記憶卡可使用)的時間。當你掌握日常用語,並希望了解一些高級的詞彙,你可以使用GRE(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字記憶卡。閱讀英語文章和書籍,圈出陌生的詞彙,找出他們的意思,試圖增加自己的詞彙量。

4,去當地的圖書館或學校圖書館。許多公共圖書館為英語學習者提供資源。也許是為社區居民希望提高自己的英語舉辦的免費課程。在許多地方的英語學習者的人數也較常見。該庫還可以借閱紙或有聲讀物。

5,IPA買字典。 IPA(國際音標字典)可以幫助你學習單詞的發音。它會引導你讀拼音符號,你還可以學習音標發音在線視頻的主題。

6,閱讀各種英文文章。從非正式到正式登記時,應廣泛報導的英文既熟悉的談話也熟悉了正式的英文。

如果能夠買到英文日報的拷貝,閱讀。就這樣,每天都學到一些新的詞彙和常用句型結構。嘗試閱讀英文小說。如果小說是太為難你了,你可以看看兒童或青少年讀者,閱讀逐漸加深難度。圓生詞,查詢和網頁的邊緣標記的含義。嘗試使用一個新詞到會話中。

 

7,觀看各種英語課程。人們可以開始看英語新聞,因為新聞播出的聲音更加純淨,沒有口音。慢慢地,就必須涉及到各種類型的英語課程,這樣你可以學到一口流利的英語交談,不要太正式或僵硬。

看電影。從十幾歲就可以開始看電影,學習簡單的詞彙和句子結構,提高熟練程度。電視節目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比電影短,可以讓你學會幽默,這是光滑的地方。

如果有字幕,字幕接通。聽和讀字幕可以提高你的發音和詞彙。

8,觀看在線視頻。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英語視頻的視頻網站。如果你想提高和與工作有關的英語,然後選擇專業視頻領域獲得更多的專業詞彙,以滿足專業需求。

9,尋找合作夥伴學習英語。流利來通過實踐,找到一個合作夥伴,學習和實踐在一起。或者,你可以找到英語為母語的人誰幫助他學習你的母語,這種交流語言學習(見下文)。

10,購買先進的字典。需要提供詞彙和句型辭典的詳細解釋,這樣你就可以充分了解和學習使用的具體情況。大多數字字典,發音,複數形式(一般加S,或者有時加ES EN,或美國變成了)。

 

其次,提高英語流利程度

1,講英語。流利需要長期堅持用英語大聲說話。最好以英語為母語,如果沒有,與人交流,對方說英語就可以了。你甚至可以講英語和自己,沉浸在英語環境中,它是最好的方法。

2.重複英語國家的人說。專注於自己的發音,節奏和節奏。把自己所說的記錄,並與母語。通過詞語的選擇跟進。

3,使用會話交流網站。這類網站會自動匹配的語言學習者。例如,你想學習英語,誰想要了解中國,你會被配對的網站上的其他英語的人。您可以通過視頻或網絡,而對方收到及時的反饋和建議,聊天。鍛煉盡可能。獲取時間表和你接近,也想提高外語能力的學習夥伴。

4,聽別人說英語。如果你住在一個講英語的環境,更多的人,你應該多注意別人的談話交流,提高他們的理解和熟練程度。要注意節奏,對話和提問和回答過的方式。

5.英語思維。這聽起來很奇怪,但覺得在英語和講英語能有相當大的影響。例如,您可能想在我的腦海中使用英語“我走出我的door.I的看到街道上的流浪貓,我需要得到正確的總線上,並去上班(我出的家裡,看見街上的流浪貓,我想捉住右公交車去上班)。“

 

第三,沉浸在英語環境

1,前往英語國家。優選第一講英語的國家,但其他英語國家可以。花一些時間在那裡,時間越長的等待,你越會講流利的英語。

2,英語只會說。即使你不知道你是正確的準確性,必須堅持用英語表達。所以,堅持下去,你會很快掌握英語的表達。

3,盡量討好身邊的人講英語。如果你去這個國家一種以上的語言英語,請盡可能多盡可能周圍的人講英語。如果您不必出國,就很難英文浸入式環境。當然,你也可以在家裡製作的英語環境,讓家人可以一起學習,使學習英語變得輕鬆有趣的體驗。

4,自信。不要怕錯,堅持用英語會話交流,你就更有可能取得成功。

 

四,避免常規錯誤

1,具有一對製品。英語中有兩篇文章:定冠詞和不定冠詞。定冠詞來指代具體的事情,和一個不定冠詞不是一定的參考。如果你被稱為狗是一隻狗。是指一個特定的狗是狗。在用不定冠詞的開頭元音前一個字,如“我想蘋果”或“我將在那裡一小時”。

2,用介詞。英語學習者常犯一個錯誤就是混淆介詞(上,要在,中,前後左右等)。如果你想要把它真實的,我們應該注意,使用的物品。介詞的使用規則更加複雜。例如,“我在等火車”或“我在等火車上”這兩種說法是正確的。但是,“我在週一的會議上”這句話不能給更換了。

3,形容詞的正確順序。在英語中,不同的形容詞都具有重要的主次之分,需要放置在順序。常規排序是:文章,字判斷,大小,形狀,年齡,膚色,國籍,材料。然而,隨著形容詞每個名詞優選2-3。例如,你可以說:“我有一個老黃狗”或“我開的是生鏽的,箱形,20歲的美國主幹。”

4,不要盲目更換同義詞。如果你的詞彙量是不夠的,你會很容易找到替代詞。然而,仍然有同義詞差異。使用同義詞之前,先檢查一下字典,以確保準確的含義和使用。

5,記住不規則動詞的匹配。規則動詞比較容易記住,不規則動詞要困難得多。最好是背出來的動詞。搜索常見不規則動詞或記憶卡,混合和掌握其用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