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968信義光能破位料可再上

2016/05/12 08:41:23 網誌分類: 經濟
12 May
        港股整體走勢仍以調整為主,雖然內地A股走勢轉為回升,但市場擔心中央近日所出現的「表態」,可能是反映未來中央不會對內地股市及經濟作出較大刺激,令未來整體股市或會呈現「L形」走勢,對港股整體走勢有利淡影響,所以,港股走勢仍然未見轉強。不過,暫時大市未必會有很大的下跌幅度,暫時會以19500點作為較佳支持。

        未來幾年中國會大幅減少火力發電投資,而要加大在光伏發電的投資,因此,預期未來幾年在光伏電站將會是投資高峰期,相信會對光伏玻璃的行業有利好作用。信義光能(968)在新生產線啟動後,可應付未來對光伏玻璃的需求增長。

        股價由2月份低位2.11元開始反彈後,已形成上升通道,近日股價更已升破前跌浪總跌幅的61.8%阻力,因此,預期股價可以返回跌浪的起步點,投資者可在3.2元買入,上望3.53元,失守2.98元先行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