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1566華夏動漫搞作多有賣點

2016/05/27 08:41:49 網誌分類: 經濟
27 May
        華夏動漫(1566)近年積極擴展消閒娛樂業務,公司正部署推出旗下主要的動漫角色之一「紫嫣」主演的電影,預期將於2017年完成製作,料可帶動未來盈利表現。

        另外,華夏動漫與日本世嘉合作,獨家設立及經營的Joypolis室內動漫遊樂園第二期已於今年2月開業,場內除擁有機動遊戲外,亦加入動漫元素,冀可通過Joypolis宣傳自主開發的動漫角色,從而增加入場費收入及動漫產品的銷售收入。上海迪士尼將於下月16日開幕,相信公司可從中得益。

        華夏動漫已進軍虛擬實境(VR)遊戲市場,提供VR遊戲內容及配備,目標於中國開設600間VR體驗中心。此外,集團亦配備創作專有動漫及將其投放商業製作的內部研發能力。隨着中國人均消費能力不斷提升,加上國策對文化產業及「互聯網+」的支持,料可為動漫行業帶來可觀的增長潛力。(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及康宏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