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聲興
鄧聲興
鄧聲興

3699萬達溢價私有可留意

2016/05/31 10:12:18 網誌分類: 經濟
31 May
        萬達商業(3699)公佈其私有化方案,提出以每股52.8元全面收購所有H股股份,較早前提出的每股至少作價48元加價10%,亦較停牌前51.25元亦有3%溢價,涉及金額約344.54億元。

        不過,萬達公佈相關方案後,股價昨日偏軟,萬達商業昨日收報49.25元,跌0.75元,跌幅1.5%,料現價水平已反映私有化消息。

        本次萬達商業的私有化要約價格,所對應的2015年市盈率為11.7倍,已大幅超越其他內房股,例如中海外(688)市盈率僅為6.5倍,加上萬達商業3月底時已公佈獲提私有化,至今股價升幅已逾30%。另一方面,集團亦已重申不會再提高私有化價格,相信再次抬價的可能性不大。(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並未持有上述股份)

        君陽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鄧聲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