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777網龍在線教育有前景

2016/06/03 08:41:25 網誌分類: 經濟
03 Jun
        網龍(777)主要從事網絡遊戲開發包括遊戲設計、編程及繪圖及網絡遊戲營運;教育業務;移動解決方案及移動營銷業務。當中網絡遊戲為主要收入來源,佔總營業額逾70%。截至去年12月底止,集團的國內遊戲用戶數達到5.34億人,同比增長3.3%,而其自2003年開始為全球提供自主研發的遊戲產品的海外註冊用戶則逾6,500萬。

        集團近年積極拓展在線教育業務,除於去年贏得了數個大型定單,令其銷售合同覆蓋國內14個省或直轄市內400所學校的5,000間教室外,集團早前收購全球互動教學技術市場的領導者Promethean亦令其教育業務版圖進一步覆蓋至全球150多個國家的130萬間教室,以及200萬名教師和3,000萬名學生用戶,為公司帶來技術上的協同效應和市場准入機會,加速了其全球佈局步伐。

        另外,集團亦率先於去年進軍VR產業,推出可為生產遊戲、娛樂、模擬訓練、遠程教育等類型產品提供優質高效的解決方案。同時,公司最近又成功以600萬美元收購CherrypicksAlpha所有股權,擬通過整合其旗下的starbeacon平台及技術,強化在線教育及遊戲業務的VR/AR技術組合,加上網龍又計劃於今年下半年推出旗下VR產品,有望成收益增長動力。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及康宏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