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400科通芯城盈利前景樂觀

2016/06/15 08:41:44 網誌分類: 經濟
15 Jun
        周一港股受英國有機會脫離歐盟,以及市場擔心A股未能納入MSCI指數下,已先行下跌500點,令指數跌返20500點水平,不過,暫時指數仍然未能樂觀,尤其是MSCI會在周三早上公佈結果,之前周四凌晨亦會有聯儲局議息結果,再加上下周四英國公投,都會成為大市短期的不明確因素。若本周MSCI未有把A股納入指數成份股,恒指在跌返20天線後,仍然要繼續向下試回5月13日低位19594點支持。

        科通芯城(400)在過去一季積極發展新業務,除了發展虛擬現實的業務外,更把內地智能硬件創新創業平台「硬蛋」引入香港。

        另外,亦與以色列駕駛輔助系統生產商達成戰略合作,以及夥拍英特爾拓機械人產業,推動集的整體盈利前景向前跨進一大步。股價於1月及2月分別跌至7.80元及7.88元水平後,走勢開始形成上升走勢,更形成上升通道,股價最高升上13.12元,雖然股價多日回吐,但預期可以企穩在主要移動平均線及上升通道底部,並作出反彈,若跌返50天線約11.50元水平可以買入,預期股價有望升返之前的高位13.12元,可以該水平作為目標,至於股價向下跌穿10.00元,必須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