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是一種緣份

2016/06/18 06:22:56 網誌分類: 寫作
18 Jun

因為緣份,讓你與某些人遇上了,也因著緣份,你與他們成為好友。

沒有太多人,從第一天就能當好友,從點頭之交,到成為摰友,期間少一點緣份也難成事。

試回想,你或會發現,跟他成為好友的過程很有趣,好像早有安排,讓你和他經歷某些事,共度患難,才能歷練成今天的友情。

每天在人海裡碰見的人,少則過百,多則過千,但最終能停留在你身邊,還可以當好友的人,萬中無一。

他一定有一些特質,或你也有些特別,才讓彼此都會視對方為好友。

好友是有配額的,你總不能有一千位都一樣好的好友。

能讓你加入一班朋友的圈子裡,這過程本身也很奇妙,只是當友情建立以後,如何守住,如何維持,才是關鍵。

因為隨之而來的考驗,每一個都不易應付,人與人之間,衍生的問題可以很複雜,有些誤會,不是三言兩句就能解釋,我們唯一可緊守的,是毋忘得來不易的交情。

如果某一天,當我們吵得臉紅耳熱,在衝突最激烈的時候,可以停一停,細心想一想,我們能認識,是我們的緣份,我只想這份友情能簡單的維持下去,能維持多久,那就天曉得,不用想太多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