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老人做 全女的私家偵探社氣功有利治療

2016/06/25 20:48:3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5 Jun

“治療生理疾病”,這是氣功的作用, 全女的私家偵探社以前總結的總結。現代生活對老年人鍛煉越來越多,一點動靜沒有一個老人。這裡有一些氣功健康的好處和那些誰練氣功的動作要領。

 

老人做氣功的好處是什麼呢?

 

因為初學者常寬泛,不深氣功理論,如果直接從文字的靜態功耗,過分強調活動的想法,容易出現偏差練習。

 

對於思想動態功率並不重要,因為只要掌握從業人員的操作常規,你就可以開始用呼吸和運動的關注,所以慢慢進入意識的平靜狀態氣功入靜狀態。如果某些人已經學習或研究過練習之前氣功理論,然後選擇練習動靜結合的實踐,在實踐方法,同時動態功耗可以用靜態功耗的練習中使用。所以,你可以迅速掌握氣功,調心的本質,調息,調身的同時,獲得良好的保健作用。

 

老年人做除了健康影響氣功的好處,但也疾病的治療。如果患者選擇氣功作為一種輔助療法,那麼就應該根據不同疾病選擇不同的氣功。如患者胃潰瘍胃可以在支持功能內行使;癌症患者選擇行步功能或郭林氣功,自我控制氣功;高血壓,神經衰弱和疼痛患者可能選擇放鬆的工作。長期臥床的病人,可選配強勁的動力,使力量訓練;老人做氣功也可以受益患者的頸部,肩部,頸部和肩部疾病的功能恢復起到有益的作用。

 

【禁忌】練氣功時,

 

不蹲休息:坐下時運動後立即休息,它會阻礙腿部血液回流。影響血液循環,增強機體疲勞。劇烈震盪時產生的重力。因此,運動後每一次應調整呼吸節奏,行走擺臂,做一些放鬆,調整活動,以促進下肢血液流回心臟,以還清利息“氧債”,以加速恢復體力,消除疲勞。

 

不貪冷:運動後常會出汗,用大量水耗一起,總會有運動後口渴,心情迫切需要喝水,但此時人體消化系統仍處於抑制狀態,功能障礙。中國醫學認為,如果清涼飲料很多冷飲著想的那一刻,就容易引起胃腸痙攣,腹痛,腹瀉,誘發腸胃疾病。

 

 

不能立即吃:當你運動,尤其是激烈的運動,在高度興奮狀態運動神經中樞。在其影響下,副交感神經系統的內部器官的管理活動,是加強消化酶活性抑制。同時,在運動,身體也重新分配的血液,並濃縮以提供運動器官的需要,而各器官在腹腔供給相對減少。這些因素使得在胃腸道的蠕動,各種消化腺分泌大大降低。它要求鍛煉恢復結束後20-30分鐘。如果你急著吃,這無疑增加了負擔消化器官,引起功能紊亂,甚至造成多種疾病。

 

避免吸煙:運動後吸煙,吸入大量濃煙與空氣混合的,除了減少,一方面含氧量,還清負“氧債”,它是難以消除肌體疲勞;另一方面,吸入這樣的空氣與水霧時,會對人體肺泡氣體交換的影響,導致人體運動後,由於缺乏氧氣和胸悶,氣喘,呼吸困難,頭暈和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