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跌打 如何處理通渠淤腫者不適合吃

2016/07/06 14:39:5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6 Jul

FAV LINK:  如何處理通渠

花生中含有豐富的食物的營養價值,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讓我們看看誰是不適合吃花生。

 

跌打瘀傷是花生中含有促凝血因子。經過跌打損傷,瘀血吃花生,可能導致血淤不散,加重腫痛症狀。

 

誰需要控制每日總能量攝入,因此,使用食油每天應不超過3湯匙(30克)的糖尿病患者。但是,18等於花生油(10克),能夠產生90千卡的熱量一勺。

 

胃潰瘍,慢性胃炎,慢性腸炎患者這些患者有慢性腹痛,腹瀉或消化不良等症狀,飲食上宜少量多餐,清淡少油。花生堅果,蛋白質和脂肪的含量過高,很難消化吸收,此類患者應禁食。

 

痛風高尿酸血症患者和痛風。由於高脂飲食可減少尿酸排出,加重病情,所以痛風急性發作應禁食花生,痛風緩解期只有適度消費。

 

膽囊切除術高蛋白和高脂肪的食物刺激膽囊最強,使膽汁大量排放。膽囊切除後,膽汁無法儲存,勢必影響到脂肪的花生等油料作物的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