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2669中海物業獲母企護蔭

2016/07/08 08:42:04 網誌分類: 經濟
08 Jul
        中海物業(2669)主要提供物業管理及相關服務,去年營業額增加17.6%至25.44億元;惟整體毛利率只有20.6%,稍為低於同業,主因集團過去主力拓展毛利能力較低的物業管理所致。截至去年12月31日止集團未完成合約總額為11.65億元,為未來業績表現提供基礎。

        為防止中國經濟進一步放緩,中央出台多項支持房地產市場的措施,令房地產銷售及樓價等均見回升。另外,中海物業母企中海外(688)早前向中信收購中國住宅物業組合,再配合其新落成物業,料可持續提升中海物業的物業管理面積,憑藉其母公司品牌效應,相信亦可增強集團於市場上的認受性及競爭能力。

        中海物業未來除續拓展毛利能力較高的增值服務外,亦繼續開發線上線下(O2O)平台,提供如物業租賃、房屋裝修及其他服務等,同時亦可捕捉「互聯網+」概念所帶來的機遇,建議可於1.10元買入,上望1.25元,跌穿1.02元可先行止蝕。(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有聯繫者未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及康宏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