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323馬鋼料上望2元

2016/07/14 08:41:34 網誌分類: 經濟
14 Jul
        港股升破21000點後再進一步上升,主要是市場相信全球央行會繼續推出不同的QE政策,令市場再度出現資金氾濫,投資者繼續追逐風險資產下,令恒指繼續向上。

        如果以短期走勢來說,恒指已升破由4月28日高位21654點開始形成的下降阻力,以6月8日的高位,短期已有望重返4月28日全日高位。

        內地唐山地區的鋼鐵生產商須在指定日子裏停產,以達到中央所定出的減產措施,令未來內地鋼鐵價格可以有更平穩發展,尤其是經過近半年的去產能及去庫存活動後,內地鋼鐵價格已經停止再下跌,有助鋼鐵股走勢轉強。

        馬鞍山鋼鐵(323)股價於4月反彈至250天線近1.95元水平見阻力後,股價沿着250天線回吐,並跌至最低1.46元後再度反彈,更於6月底成功升破250天線外,亦升破三角走勢頂部阻力,預期股價可以升上2元水平,投資者可在1.85元水平買入,跌穿10天線1.75元沽出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