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968信義光能待回吐買入

2016/08/04 08:41:31 網誌分類: 經濟
04 Aug
        港股在美股下跌拖累下,恒指低開超過350點,一度跌至最低位21728點,跌近20天線水平,不過,其後跌幅隨即收窄,反映港股走勢並非真正太差。而外圍股市短期或會出現回吐下,或會令港股先行作出回吐。

        信義光能(968)公佈中期純利上升85.7%,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36%上升至48%,反映整體產品盈利能力繼續改善。預期內地在發改委推出光伏電上網的採購紅線後,光伏電企會繼續投入資金以增加光電設備,令集團得以受惠。股價近日在跌返250天線,見2.95元後,便隨即作出反彈,並成升穿所有移動平均線。預期股價可以向上升破之前的橫行阻力。但暫時高位的上升空間有限,投資者可等股價返回3.1元水平買入,股價最少相信可以升上5月5日高位3.34元,跌穿2.95元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