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情投入捉精靈

2016/08/13 07:51:40 網誌分類: 文化
13 Aug

捉精靈遊戲瘋魔全港,上至長者師奶阿叔阿伯,下至小童隱青少男少女,無分職業貴賤,橫跨不同年齡層,只需要你擁有一部可以上網定位的智能身機,手腳健全可以走路,腦袋未退化仍有一顆童心,就可以全情投入這個遊戲。

 

 

捉精靈已發展成為一個全民運動,口痕友也寫了不少評論文章,反對的繼續譏諷那些訓練員無聊,荒廢光陰,卻不解為何每天入夜後的公園和尖東海旁人山人海,晚晚好像過中秋節般熱鬧,也不明白為何越來越多身邊的親友一個個地棄他而去,齊齊去捉精靈。

 

 

這個社會運動可以給我們很多啓示和新的想法,你可以詐作甚麼也可不見,也可以繼續扮清高,睇死這個一窩蜂的熱潮不會維持很久,但是若果你真的有開放自己,試試玩過這個遊戲,自然會發現妙不可言,不用我來說服你。

 

為左捉精靈,成千上百的人,可以包圍整個摩士公園,九龍公園,紅磡體育館,尖沙咀鐘樓,為左隻卡比獸,幾百人可以係條街上喪跑,不怕旁人奇異的眼光,從印度返到黎香港一個星期,親歷其境, 好大既感受係成班人都俾遊戲開發商玩緊,但都樂在其中。

{#1469880796_pokemon-go-launches-in-hong-kong.jpg}

 

告訴你,玩左捉精靈個多星期,我已升級至第二十級訓練員,現在懂得玩旋轉球捉精靈,也去過不同道場打怪獸,也懂得孵蛋技術,如何用藥用香用草莓,研究那隻奇行種值得投資,因為有無限的戰鬥力,也知道若要收集全部147隻精靈,你必須走遍全港18區,區區都有專屬的精靈。

捉精靈潛力無限,成功將虛擬世界和真實場景結合,比卡超故事有四百多種精靈,所以遊戲還有很大發展空間,現在很多國家已經開始有得玩,已經走向國際化,所以如果你不想落後於人,朋友聚會無話題被冷落,快快加入這個熱潮吧,一試未嘗不可!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6/08/13 09:38:09 回覆

我無玩過,但是,不反對別人玩。

出去公園玩,多行多見人,總好過個宅男宅女…

行公園,有益身心!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