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1848中機租賃具龍頭優勢

2016/09/02 08:41:56 網誌分類: 經濟
02 Sep
        內地航空業高速發展及競爭激烈,航企開始不願自行購買飛機來建立自有機隊,以免增添負債壓力,遂使業內的租賃機隊規模迅速增長,由2010年的100架,增至去年逾1000架,增速遠勝全球平均水平。

        中國飛機租賃(1848)為內地最大獨立飛機出租商,於內地市佔率逾30%以上,主要業務是向內地航空企業直接提供購買和租賃飛機服務,且為相關客戶提供機隊規劃諮詢、結構融資、舊機推銷及機隊管理等增值服務,具備龍頭優勢,預期能受惠通航接下來的高速增長期。現時內地通航機隊數量約2000架,市場預期未來5至10年內,至少提升到1至2萬架。該公司亦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先後與越南及土耳其航空公司合作,同時亦與日本同業訂立租賃協議,前景看俏。(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及康宏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