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25)

2016/09/12 19:29:51 網誌分類: 生活
12 Sep


The Secret 秘密 (25)

愛是最偉大的情感

詹姆斯·雷

哲學家、作家、富裕與人類潛能課程創立者

舉例來說,感覺美好的法則可以運用到你家的寵物身上。動物是很棒的,因為它們能令你置身於偉大的情感狀態,當你感受到對寵物的愛時,那種偉大的情感狀態,會把美與善帶進你的生命中。這是多麼棒的恩賜啊!

“思想與愛的融合,形成了吸引力法則不可抗拒的力量。”

查爾斯·哈尼爾

宇宙中,沒有比愛更偉大的力量了。愛的感覺,是你所能發出的最高的頻率。如果你能把每個思想都裹上愛,如果你能愛所有的事物和人,你的生命就轉變了。

事實上,過去某些偉大的思想家,都是用“愛的法則”來稱呼吸引力的法則的。如果你思考一下,就會了解為什麼。如果你對別人有不友善的想法,最後體驗到更明顯的不友善思想的,將是你自己。你無法用你的思想傷害別人,你只會傷害你自己。如果你想的是愛的話,想想看誰會蒙受其利--你!因此,如果你的主要狀態是愛,吸引力法則或“愛的法則”將會以最強的力量來回應你。你所感受和發出的愛越大,你所駕馭掌控的力量也就越大。

“給予思想活力,讓它與其目標相關聯,並因此主宰每個人生逆境的經驗,所運用的原理就是吸引力法則--亦即愛的另一種稱呼。這是在一切哲學體系、宗教、科學、萬物中,既永恆又根本的原理。一切都無法逃離愛的法則。給予思想活力的,正是感情。感情即慾望,慾望即愛。充滿愛的思想,是天下無敵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