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24)

2016/09/12 19:28:34 網誌分類: 生活
12 Sep


The Secret 秘密 (24)

秘密的法則

邁克·伯納德·貝奎斯

你現在就可以開始感覺健康、富有或感受那圍繞著你的愛,即使它們根本不存在。那麼將會發生的事情就是:宇宙會響應你心曲的內容,宇宙會對你內在的感覺狀態做出響應,並且將它們顯現出來,因為那正是你所感覺的情形。

所以你現在感覺如何呢?花點時間想想你的感覺如何。如果你的感覺不如你想要的那麼美好,那麼就把焦點放在你內在感覺的感受上,並且有意地去提升它。當你很熱切地專注在你的感覺上,藉由想要提升自己的意念,就可以很有效地提升它們。有一個方法是,閉起你的眼睛(屏蔽令你分心的事物),專注於你內在的感覺之上,然後微笑一分鐘。

莉莎·妮可絲

你的思想和感覺,創造了你的生活。永遠都是這樣。保證如此!

如同萬有引力定律一樣,吸引力法則絕不會有差錯。你不會看見豬在天上飛,除非萬有引力定律出了錯,當天忘記把這法則加在這頭豬身上。同樣的,吸引力法則也不會有例外。如果某事發生在你的身上,那是你吸引來的--通過持續性的思想。吸引力法則是精確無誤的。

邁克·伯納德·貝奎斯

這個道理可能很難讓人輕易接受。不過,當我們開始對它敞開心胸(相信它),結果會是令人敬畏的。這意味著,不論你生命中曾經存在什麼思想,在你的生活中造成了什麼影響,都可藉由意識的轉移來將其解除。

你擁有改變一切的力量,因為選擇思想和感受感覺的,就是你自己。

“生活的同時,你也在創造你自己的宇宙。”

丘吉爾

喬·維泰利博士

你要“感覺美好”,這很重要,因為這種“感覺美好”,就是發射到宇宙中的信號,然後它吸引更多同樣的事物給你。所以你越能感覺美好,就會吸引越多有助於你感覺美好,以及持續讓你更加振奮的事物。

鮑勃·普克特

你知不知道,當你感覺沮喪的時候,你是可以在一瞬間就改變它的?放一曲美妙的音樂或唱一首歌,就會改變你的情緒。或是去想想美好的事物,想想小嬰兒或是你真正喜愛的人,並停留在這個感覺上,要真正把它保留在心中。除此之外,將其他的一切思緒都趕出去。我保證你一定會開始感覺好起來的。

把一些“秘密轉移物”列出來,當作你的錦囊妙計。我所說的“秘密轉移物”,是指那些可以輕易改變你的感覺的事物,它可能是個美麗的回憶、未來的憧憬、好玩的時刻、大自然、你愛的人或是你喜歡的音樂。當你發現自己生氣、受挫或感覺不太好的時候,就去找你的“秘密轉移物”,並把焦點放在其中之一。在不同的時機,能有效轉變你的事物也會有所不同,因此如果試了一個無效,就改換另一個看看。只要將焦點改變一兩分鐘,就能轉變你自己和你的頻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