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過海就跳海

2008/01/14 19:44:56 網誌分類: 時事
14 Jan

台灣民進黨中,有不少白痴小醜,無能力無功績卻說話大大聲的那些「打手型人物」。王世堅是其一。

他曾承諾,若國民黨在台北市「八仙過海」(即立委全取八席),他就跳海,結果,國民黨真的八仙過海了,他先是來個「烏龜縮」,記者找他,民進黨的人就說他失去聯絡;後來找到了,他就說要休息一下,之後再來兌現承諾。

如果他真的一下子跳進海裏,再游回來,讓記者拍下照片,這樣一來,大家起碼還會覺得這人有擔當,倒可撈回少許政治本錢。偏他又要這麼縮一縮頭,放一放話,真夠搞笑!

這種人,居然還敢厚起臉皮來,說「國家就是被這些人(追究他跳不跳海的傳媒)搞得『烏煙瘴氣』」。沒錯,上樑不正下樑歪,由阿扁以降的眾多小丑,就是害得台灣烏煙瘴氣的元兇,小孩子都知道的,倒不用你來說明了!

===== 

轉貼:八仙過海要跳海?王世堅:擇期兌現。
2008/01/14 10:47(來源:ettoday)

台北市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選前一席「國民黨在台北市八仙過海,我就跳海」的談話,選後餘波盪漾。以一萬餘票差距,飲恨敗北的王世堅,選後相當低調未現身,面對外界質疑跳海說法,王世堅接受平面媒體電話訪問時表示,選舉過程讓他相當灰心,但有關「跳海」的事情,王世堅則強調,他會在沉潛休息之後,找時間兌現承諾。

向來被視為民進黨國會戰將的王世堅,這次在民進黨傳統票倉大同、士林,北市第二選區,意外敗給空降的周守訓,王世堅透過電話向平面媒體坦承,是自己在選舉過程不夠努力,但他也強調,大環境對民進黨不利。

儘管認為選舉不夠努力,但王世堅在選舉過程中的激情談話和表現,卻在選後依然餘波盪漾。王世堅在競選過程曾說,國民黨如果在台北市「八仙過海」,他就要跳海。不幸的是,國民黨真的在台北市八席全上,開票之後,根據王世堅幕僚的說法,王世堅12日晚上以後就失聯,連總部都說找不到他。

就在外界關切,王世堅對於有關「八仙過海就跳海」的談話,到底是不是如對手周守訓選後所言,是選舉過程的催票激情用語,希望選民不要用放大鏡檢視,還是只是一時口誤,王世堅希望選民和媒體如何看待所謂跳海的話語,外界都高度好奇。

對於選前這番跳海的談話,王世堅向平面媒體強調,自己相當感慨,媒體在選前追問,結果卻意外讓他的選戰失焦,敗選之後,甚至有媒體要他上電視談跳海的事情。王世堅說,國家就是被這些人搞得「烏煙瘴氣」。不過,王世堅也強調,沉潛休息之後,他「還是會找時間兌現承諾,不會再讓有心人再作文章」。

王世堅也表示,這次的選舉過程讓他對政治灰心,而未能守住民進黨傳統票倉,也讓他自責成為民進黨罪人,王世堅說,以後他會回到商人老本行,不會再從政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1/15 16:38:54 回覆
呢啲〝癈人〞講就「天下無敵」,但一講起做就認真係........
2008/01/14 23:00:21 回覆
沒有政治智慧的人,累人累己。香港回歸後,已有樣板給我們看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