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全新酒店人

2016/09/24 05:39:49 網誌分類: 職場
24 Sep

眼前只見一群潮型男女,齊聲在街上大叫口號,十足大學上莊般,乍眼看來還以為是電視真人show節目,但原來他們是一家即將在紅磡開業的酒店,一班管理層為了要突破傳統,營造一個活力十足的形象,於是齊齊放下身段,拒絕嚴肅悶蛋,對著鏡頭任擺pose,然後齊聲大叫yeah,為酒店造勢宣傳,令人眼前一亮。 

「如果你也像我們一樣,活力十足,追求型格,勇於突破,親切熱誠,歡迎你們加入我們,成為Kerry People的一分子。」

kerry hotel hong kong job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間在紅磡新開的嘉里酒店Kerry Hotel,屬於香格里拉酒店集團,預計年底開幕,現正招募數百名新員工,包括前堂部、餐飲部、房務部、廚務部及工程部等,他們的招聘會也很有特色。 

「招聘會可以讓你重新認識自我,讓你知道自己是否有著Kerry People特質,適合加入我們酒店的大家庭。」 

酒店走年青型格玩味路線,參加招聘會時,應徵者要選一套最能代表個性的衣服,展現他們最真一的面。 

酒店又以運動做賣點,酒店內有大型健身中心,有先進的健身器材,而酒店管理人更是運動狂熱一族,經常踩越野單車兼跑山,並曾組織長征單車隊,為內地貧窮地區和環保團體籌款,曾試過由深圳一直踩到上海,披星帶月,穿州過省,完成2,500公里壯舉。 

新入職員工要參與體能鍛鍊,每3人一組,合力在指定時間內,完成掌上壓、跑步、引體上升等各項訓練,發揮強項互相補位,加強團隊精神,也可促進個人身心健康。

 嘉里酒店 people的圖片搜尋結果

酒店作為家庭友善僱主,明白員工一人可能分飾多個角色,需要兼顧家庭,因此工作時間容許有更大彈性,並實行5天工作制,又舉辦各類活動,讓員工在上班之餘,放工後可以放鬆心情,適當玩樂。 

想應徵Kerry Hotel有何貼士? 

酒店管理人表示,大家宜做回自己,表現真性情,事前了解酒店背景和特色,也要準備回答一些特別的面試問題,例如:「你不用上班時,喜歡做甚麼?」 

 

若然你的性格樂觀,活躍好動,懂得work hard play hard,就切合酒店朝氣勃勃的形象,當然有助在面試時加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