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力量 (2)

2016/09/25 19:46:06 網誌分類: The Power力量
25 Sep


這股力量是什麼?

“我說不出這股力量是什麼,我只知道它存在。”

    貝爾(1847-1922)

    電話發明者

    人生其實很單純,只有正面事物及負面事物這兩種組成元素你人生的每個層面,無論是健康,金錢,人際關係,工作或快樂,對你來說不是正面就是負面 - 你可能擁有很多金錢或手頭拮据,你的身體可能很健康或疾病纏身;你的人際關係可能很圓融,也可能很不順,你從事的工作可能令你振奮且成就斐然,或者你對工作不滿且屢遭失敗;你可能幸福美滿,也可能大部分時間都不快樂,你的人生可能高低起伏,有好日子,也有苦日子。

    假如你人生中的負面事物多於正面事物,你就知道一定有什麼地方不對勁。當你看到別人過得快樂且充實,生活中充滿了很棒的事情時,你心底的某處告訴你,其實你也值得擁有那些東西 - 你是對的,你的確值得擁有一個滿溢著美好事物的人生。

    大多數擁有美好人生的人不知道他們到底做了什麼事,才擁有這樣的人生,但他們的確是做了某件事。他們使用了一股力量,而這股力量正是生命中所有美好事物發生的起因......

    每個擁有美好人生的人都是運用愛達成的,毫無例外。能讓人擁有生命中所有正面和美好事物的力量,就是愛!

    有史以來,每個宗教,以及每一位偉大的思想家,哲學家,先知和領導者都一直在談論愛,描寫愛,但許多人無法了解他們的智慧話語。雖然他們的教導是針對那個時代的人,不過他們帶給世界的唯一真理和訊息仍適用於現代:去愛吧,因為當你愛的時候,你就運作了宇宙間最偉大的力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