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力量 (18)

2016/09/26 21:16:41 網誌分類: The Power力量
26 Sep


一切都跟你的感覺有關

生命中的一切都跟你的感覺有關。你是依據自己的感受來做人生中的每個決定,你整個人生唯一的驅動力就是你的感覺!

    無論你想要什麼,你之所以會想擁有它,是因為你喜愛它,因為它會讓你感覺美好;而無論你不想要什麼,你之所以不想擁有,是因為它會讓你感覺不好。

    你想要健康,是因為健康的感覺很好,而生病的感覺不好;你想要錢,是因為能買到你喜歡的東西、能做你喜歡的事讓你感覺很好,而當你買不起或做不到時,就會湧現不好的感受;你想要愉快的人際關係,是因為它們讓你覺得很美好,而不順遂的關係會讓你覺得很糟;你想要快樂,是因為快樂讓你有美好的感受,而不快樂則讓你感覺不好。

    你會想要任何事物,背後的驅動力都是來自擁有那事物能帶來的美好感受!而你要如何才能接收到你想要的美好事物?通過美好的感覺!錢要你!健康要你!快樂要你!你所愛的一切也想要你!它們搶著要湧進你的生命中,但是你必須要有美好的感覺,才能把這些美好的事物帶入你的生命。你並不需要去征戰、掙扎地改變你生命的現狀;你所要做的就是通過美好的感覺付出愛,這樣一來,你所想要的就會出現!

    你的美好感受駕馭著愛的力量——生命中一切美好事物背後的力量。你的好感覺告訴你,這是通往你想要的事物的路;你的好感覺告訴你,當你覺得很好時,生命就會很好,但你必須先給出美好的感覺!

    如果你一輩子都在對自己說“等我有個更好的房子,我就會快樂”“等我有一份工作或獲得升遷時,我就會快樂”“等我的孩子念完大學,我就會快樂”“等我們有了更多錢,我就會快樂”“當我可以去旅行時,我就會快樂”,或是“當我的事業成功時,我就會快樂”,那你永遠無法擁有那些事物,因為你的思想違反了愛的運作方式,抵觸了吸引力法則。

    你必須先快樂,然後付出快樂,才能得到讓你快樂的事物!事情一定是這樣發生的,沒有其他方式,因為無論你想接收到什麼,一定要先給!你的感覺由你掌控,你的愛也是,而不管你給出去的是什麼,愛的力量都會將它送回來給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