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27、比神更快樂的17個步驟 1

2016/09/29 11:46:34 網誌分類: 比神更快樂
29 Sep


《比神更快樂》27、比神更快樂的17個步驟 1

27、比神更快樂的17個步驟

    好的,我們已經創造出一個深層的背景場,在裡頭我們會仔細思考一開始我所概括描述過的步驟。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可以使你的生命更加喜悅、更加平靜、更加滿意、更令人振奮、更加回饋和更有樂趣的強效步驟。

    我相信,所有的人都可以比神更快樂。這將會在人類第二次的宗教大改革後實現。

    不要沮喪。它已經在路上了。它的發生只會更早,不會更晚。我在《明日之神》的對話中被告知,它會在二十五至三十年內發生——或者更早,視這世界的狀況而定。

    這世界本身已經失去耐性了。它的子民們可以看到我們所走的路子、我們在地球上所共同創造的生活已無法再繼續下去。他們也看到這是因為許多(但當然不是全部)我們對神、對生命的最根本信念,導致了我們失常的行為。所以你可以在不久的將來,藉由把它轉化為我所謂的新靈性(New SpIRITUALITY),而在我們的宗教經驗裡尋求關鍵性的轉變。

    而在其間,你可以在個人層次上,比你之前(不論你以往有多麼快樂)都更加的快樂!

    以下是達到比神更快樂的十七個步驟

    一、去除[與神分離]的思想

    在你自己的生命及個人的信仰系統中,努力消除任何[與神分離]的思想。遠離那種神學。

    [分離論]的神學堅稱:我們在[此],而神在[彼]。它的教義告訴我們:神把我們從神那里分開,以做為我們罪的懲罰;而我們現在的任務就是回到神那裡去——但這也得獲得神的許可才行;我們必須遵照神的命令、遵守神的律法和臣服在神的意志下,神才會准許我們。簡單說,我們必須按照神所想要的去做。 (有關我對這主題的探索,詳見《生命的空白頁》。)

    分離論的神學製造了一種分離的宇宙論(亦即看待這世上所有生命的一種方式,並把[生命各自分離]包含在它的基本論點裡):然後接著,產生一種分離的社會學)(亦即我們人類被社會化的一種方式;要求我們以分離的個體來行動,只為著我們自己最好的與個人的利益);於是產生出分離的病理學(亦即從我們自己手中,做出造成苦難、衝突、暴力和死亡的病態行為)。

唯有當我們用一體論的神學來取代分離論的神學,分離的病理學才得以療愈。我們必須了解到,所有的生命都是一體的。這是你的第一步,也是我的。它就是[起跑點];它就是終止現狀的開端;它就是新創造的起點;它就是下一個你對自己是誰所抱持最好的夢想中最偉大版本的開始。

    未被揭露的真相揭示我們,一體不是生命的特性。 。 。 。 。 。生命才是一體的特性。

    生命是一體本身的展現。生命和神是一體的。一體就是神和生命。它是一個圓。

    當了解到這點,我們就會在每個人、每件事物裡看見神——包括我們的[神我]。我們會很清楚地明白,我們是正在施展神行的神;也就是說,神在重新創造神自己。神,以及生命,都在進化。神永遠不會保持原樣,而是會在每個時刻變得比當下的神更大、更多。

    神現在的一切,就比十億分之一秒前的神更多。當解決了我們自己[錯誤身分]的問題、當我們以神的本來面目來認出自己,我們就會像神一樣的快樂。

    現在接著:如果我們把集體的神性用[神]這個詞來指稱,而把神性的個別體用[你]這個詞來稱呼,那麼等到有一天,你把意識提升到比其他的個別體都更加快樂的層次時。 。 。 。 。 。那麼,你就比[神]更快樂了!

    個別體——也就是[你]——將會比我們稱之為[神]的其他廣大數量的神性個別體們意識更高,就如以前的先知、化身和大師們(佛陀、摩西、耶穌、穆罕默德及其他更多人)所體驗到的,他們的個別意識被提升到超過集體意識的水準之上。然後提升人類的集體意識就成為他們的使命,好讓神的全體能夠向前進化,繼續在意識及完全的自我覺知中擴展。

    這就是他們以前在這世界所做的事。

    所有的生命都是神聖的;當我們以神聖來對待所有的生命,我們將會改變一切。因為只要還有任何其他的個別體是完全不快樂的,神性的單一個別體(或面向)如何能夠完全的快樂呢?答案是,它做不到。所以,我們將要彼此提升,讓我們可以全部體驗我們自己,一個接一個的,[比神更快樂]。

    某位大師說過:[我來,你就有了生命,而且是更加豐盛的。 ]終有一天,你內在裡頭的大師也會說出同樣的話。當世界被這樣改變,一人接著一人,就不會再有孩童死於飢餓;不會再有睛百萬人遭受壓迫之苦;不會再有國與國之間的爭鬥。當我們以神聖來對待每一個人,就再也不會有戰爭了.

二、和[你是誰]保持連繫

    要記住,你不是你的身體;而是在通往喜悅的旅程中,一個用身體來旅行的靈魂。要記得,你和神是一體的。然後弄清楚,對顯化變成[你]的這個神性的個別體來說,此時此地什麼才是最重要?對待一切的人或事,要有如萬物完美的協調、完美的符合你靈魂進程的時間表。你要了解,由於你本來面目的緣故,所以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傷害你;在這個永恆存在的時空裡,你根本不需要任何事物來讓自己達到絕對的快樂。

    我所要說的是,要把你自己看成是一個帶著肉身執行自我實現和自我創造之神聖任務的靈性存有。首先,去了解你的真實面目,然後在下一個你對自己是誰所抱持最好的夢想中最偉大版本里重新創造自己。你每天的工作(不會是像剛開始所看起來那麼難)就是去記得你的身分、保持住你的身分、重新創造你的身分。

    在面對一切相反的現實時,要記得你的身分。在面對一切否認你真實身分的情況時,要保持住你的身分。在面對一切來自生命中想要把你滯留在原地的情況時,要重新創造你的身分。

    三、你帶給別人甚麼,你就帶給自己什麼

   保持住你的身分最快又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讓其他人也能接觸到他們自己的真實身分。想要擁有任何體驗最快的方法,就是讓其他人也能擁有相同的經驗。如果你希望體驗到自己的神我和真實身分,那麼就讓其他人也有體驗到他們的神我和真實身分吧。

   讓人們回歸到他們自己。

   你可以用上百種方式,在一千輩子裡的百萬個時刻中這樣做。

   不論你希望在這一生體驗到什麼,就讓其他人也能在他們的生命中體驗到這些。如果你希望體驗到愛,就讓其他人能夠被愛。如果你希望體驗富足,就讓其他人成為富足的人。如果你希望體驗成功,就讓其他人也能夠成功。如果你希望體驗到力量,就讓其他人成為有力量的。如果你希望體驗智慧,就讓其他人成為有智慧的人。如果你希望體驗愛情,就讓其他人也能擁有愛情。如果你希望體驗寬恕,就讓其他人能夠被寬恕。如果你希望體驗平安及安全感,就讓其他人也能感受到平安及安全感。如果你希望體驗到完美的伙伴關係,就讓其他人能夠擁有完美的伙伴。如果你希望體驗和平,就讓其他人處在和平之中。

    我所要說的是,個人創造以[他人]做為出發點是最好的。首先要聚焦在他人、他人、永遠的他人——永遠不要聚焦在自己要為自己創造什麼——那麼自己所想要體驗的,將會以七倍的效果實現。不論你想要為自己創造什麼,就為別人創造它吧。這能讓吸引力能量發揮到它最大的力量。

    為什麼這會有效:你帶給別人甚麼,你就帶給自己什麼。因為在究竟的實相裡,並沒有[其他人]的存在,只有自己。當你明白這一點,你就會明白有關如何比神更快樂的所有一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