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奧妙

2008/01/16 13:47:52 網誌分類: 細語輕言
16 Jan

曾經無數次的在不同的地方,在不同的人身上,看到了妳的影子、妳不經意的一些舉動,令我以為她就是妳,妳依然留連在我的身旁,我們的那段情,仍然存在,沒有逝去。

 

可惜的是那個她總是奔向某個他,輕輕的依偎著,軟語溫香,受者欲永遠不是我!就像現實當中的妳,也是緊緊的靠在某一個他的懷中享受著冬日裏的溫暖、懷抱中的溫馨。

 

也許在人生當中有很多事情都註定了是一閃即過有很多人都鐵定了只與我們擦肩而過。縱然那些事、那些人在當時當刻當場當地是為我們造成了多大的痛苦快樂印象深刻;然而這些事、這些人一過了,就只是在我們的一生當中留下了一點點點綴,一絲絲的無奈,或是一小段的坎坷而已,再也沒有當初的激蕩震憾了

 

這是人生的無還是人生的美妙?叫我們得意時不會樂極生悲,失意時也知道會有絕處逢生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01/21 23:53:45 回覆
情之為物需要苟死而無悔~
2008/01/21 22:15:13 回覆
期待那個她的出現,一個我的她,是我一個人的她。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1/17 02:30:28 回覆
終有一天, 你也會遇上個真正屬於你的 "她"~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