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梯子給你下來的人

2016/10/14 06:57:14 網誌分類: 寫作
14 Oct

生氣是一件好事,因為代表你這個人有你的底線,有你的堅持,有你的原則,有你的個性,不會老在裝好人。

有些好人,真的是太好了,好到不覺得自己在吃虧;又有些人,明明就很不爽,但為了在意別人的眼光,不敢生氣裝可憐,私下卻周圍唱,又跟別人抱怨。

遇到不爽的事,生個氣,是很自然的事,就跟放個屁一樣,你不放,屁就一直在那裡,你不生氣,委屈就一直在那裡,生氣要說出來,你不說,就是白生氣,因為沒人知道你在生氣,生氣可以,但生悶氣只會氣死你自己。

如何把氣生好,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跟談戀愛一樣,過與不及都不可以。

有些人很難去拿捏自己生氣的力道,氣太小容易變成妥協,氣太多就是難相處,一種是委屈自己,一種是委屈別人,要不委屈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大多數人都寧願委屈自己,也不想委屈別人,但人長大了,成熟了,有事就溝通,誰都不要委屈,因為誰也沒有資格要別人委屈。

生活裡總有一些脾氣特別大的人,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第一次你生氣,我可以理解,把彼此立場都說出來,就可以,但第二次,你還是要為了自己的標準生氣,我或許可以妥協一次,但我沒辦法妥協二次、三次,因為我的妥協,會讓你覺得你是對的,但事實上,相處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是互相,任何一種關係都是。

拿梯子給你下來的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些人,一生氣,就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他,另一種重症,叫作下不了樓梯,兩個朋友因小事鬧翻了,最後卻從此老死不相往來,只因為那個面子問題。

願意拿梯子給你的,都是愛你的人,讓你有下台階,氣生完了,就好該下來,你自己待在上面,不會覺得孤單寂寞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