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洋地網上學英文黃世界的花

2016/10/15 15:45:4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5 Oct

美國總是相互聯繫的,看著這麼明亮的開放洋地黃,感覺不像一些 網上學英文像風信子啊。然而,洋地黃可能小於風信子的名稱作為浪漫,夢幻。但是這種具有小外觀的微露仍然非常有吸引力。

 

洋地黃圖片

 

看到洋地黃花開放密集,但實際上它大多擠滿了。像這一個,好看在一邊。啊?如何感覺像一隻孔雀在開放的屏幕,美麗是一起的啊。

 

洋地黃

 

洋地黃有時打開淺色的花,因為它接近白色的花,但不是顯著的單調。看,小花瓣在小棕色斑點,像一個簡單的裝飾品。

 

洋地黃欣賞

 

如果自己的房子在房子後面打開這麼輝煌的花,是不是覺得生活在童話裡呢!

 

洋地黃水稻欣賞

 

突然有一群綠色的紅色陰影,感覺像火,隨著人們的發光。

 

洋地黃

 

可愛的明亮黃色,所以修剪花不像美國一樣。不像紅色溫暖,不像白色的優雅,它給了更多的溫暖的感覺。

 

淡紫色洋地黃

 

優雅的紫色,長花管,有閃亮的白色棕色斑點,看起來謙卑,但非常有吸引力的花,即洋地黃,和小斑點,乍一看,認為它是臟的它沒想到這樣有趣的事情,真的是大自然的奇蹟!

 

紅洋地黃

 

洋地黃開花其實很短,就像這朵美麗的花朵可能只有一個月,但只要它是開放的,它就會成為最美麗的回憶。

 

白色洋地黃

 

在前面的花,所有的黯然失色,所有的綠色只是背景,花的眼睛只有朋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