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按摩花花語言

2017/09/01 21:12:3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1 Sep

太陽花花語言:

 

積極,陽光明媚,忠誠,溫暖,明亮,沉默的愛情。

 

太陽花的花朵

 

太陽花傳說:

 

有一天,國王受到外國人的攻擊,當國王非按摩常焦急時,國內沒有勇敢的人,國王沒有命令:誰能守衛國家,遣返外國人,誰能做我的公主的王子有一天也可以繼承王位。

 

指揮一個溝通,然後國家沸騰,然後有一個年輕人來暴露指示,可以守衛國家,擊退了外國人,年輕人是一個平民,功夫真的很好,很早就認識了公主,而且與公主一樣,這個來到軍隊打架,只得到公主。國王讓他把敵人帶到敵人身上。在年輕人掀起之前,公主說:這可能不會在幾年後回來,在過去幾年你不要嫁給別人,等我回來,如果你想要我,站在最高點宮殿的一點我會覺得你在遠東。公主和年輕人都互相流淚。

 

年輕人是非常勇敢和技術嫻熟的,在戰場上已經無敵,在你面前可以回到宮殿,但隨後國王看著國家一點點和平,他們開始不喜歡年輕人的起源,那個:平民,為什麼要帶我的女兒。所以國王開始選擇國家貴族中的王子。雖然公主不同意,但頑固但國王。在這個時候,年輕人在戰場上因為敵人的陷阱,不幸死了。公主了解到,在婚禮的早晨,獨自站在東面最高的宮殿看著,然後跳了起來。

 

公主死後,全國人民要紀念這兩個人,把他們埋在一起,每年清明都有人來墳墓,每一次墳墓都會發現他們的墳墓被花朵覆蓋著,非常美麗,所有的花都在東面盛開,東邊的年輕人的戰場,也是公主護理的地方,或太陽升起的方向,人們會把這個名字叫做“向日葵”。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