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883中海油上望11.4元

2016/10/19 08:41:33 網誌分類: 經濟
19 Oct
        恒指在上周四跌穿50天線後,雖然上周五隨即收復,但周一又再跌破,昨日恒指升超過300點,雖然收復了50天線,不過成交額只有600億水平,仍屬偏低水平,令港股整體走勢仍未有突破機會。由於恒指近日回落,已令20天線走勢由升轉為跌,或在短期內與50天線形成「死亡交叉」。若果恒指無法企穩50天線,並作出進一步回落,並以5月低位升抵9月高位的升浪總升幅回吐38.2%作為支持,而該水平為22500點。

        油價自從早前油組國決定在11月開始減產,以及俄羅斯也加入減產計劃後,已令油價由低位46美元反彈上50美元水平。雖然油價未必可以在短期內大幅抽升上60美元,但相信維持在50美元的機會仍高,有助中海油今年整體盈利,支持股價上升。早段中海油之股價已成功突破10.2元的橫行走勢頂部,以之前的橫行走勢垂直高度作量度升幅計算,突破後股價可以上望11.4元,建議10.4元買入,失守9.80元沽出。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