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在地平線上

2016/10/22 12:09:5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2 Oct

混亂的瞬間,時間勾勒出輪子線。涼爽的年輕,在斑駁的綻放在幾個擦拭荒涼,年復一年,糾纏在手掌的未知曲線。

在這種情況下,

塵土和世界,與孤獨,只能保持忙碌!花和愛,可以忍受等待,以便在青春的眼睛停車!所以,空閒的時候,我翩翩起舞的輕舞,在短暫的畫紙上,孤獨的月光進入一個真誠的等待,等鋼琴,玩多年的長期愛,讓我後悔唱歌,徐下一個世界獨舞,人!

在這種情況下,

中國年匆匆,我獨自一人。紅色的路上,一朵蘭花盛開在一邊,景色的弓,在平湖的心臟安靜,在瞬間閃閃發光,成為一個五顏六色的天池。閉上你的眼睛,聽到紅色的深度,聽起來很長的歌唱。那淺淺的尹,誘惑與深深的依戀,使那一刻,如永恆的成長,夢幻般的,和那無盡的奮鬥與溫柔,我喝醉了,喝醉了在那感情。從那時起,想自己種植成一個綠色的荷蘭人,洗掉一個鉛筆,一個人獨自保持涼爽,左右長。

在這種情況下,

月光微弱,在光之間跳舞,誰?停靠在優雅的姿勢,進入一個安靜的美麗落在我的肩上,在紫色的紅色塵埃,與我的前線。微風傅劉,景頭一個安靜的月份,吸引了一點點頭淚。我希望這個幸福,在佛陀前面祈禱,願意在戒指中長大,可以握著你的手,手指互相扣合,總共這個世界的愛情長久。你可以和我見面,因為船下的海拴在船的繩子上,蜿蜒進入海南島的永恆景觀!願意承諾在誓言之下,可以在地平線上水泥,下沉靜靜純淨的雪,世界末日逐漸染色禿頭。

在這種情況下,

在晚上,我指著一盞燈,驅車走出夜間入侵,用一英寸的光,讓它守衛,我的浪潮打了夢,我睡了一夜睡覺。夜晚,夢想似乎醒來在過去的生活中,誦經,過去的生活,我在菩提誦下,與綠燈相關的聲音旋轉。

在這種情況下,

念我為一把傘,遮住你的半風和霜。

在這種情況下,

念我為淚水,你的生命的悲哀和喜樂。

在這種情況下,

誦我為筆,畫你沒有戰清晏。

在這種情況下,

誦我為香,你你三。

在這種情況下,

過去的生活,我在菩提下誦經,清潔乾淨,誦讀生命穩定,頌歌愛好者結婚!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