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Lady Maclehose Holiday Village

2006/11/20 00:08:34 網誌分類: 旅遊
20 Nov

麥理浩夫人渡假村兩日一夜遊

      昨天是女兒學校的家教會舉辦的兩日一夜宿營的大旅行,這次活動主要目的是學校及家教會答謝一班家長義工,為了表示謝意,校長資助了這次活動的大部份費用,在這兒,我還要再次多謝馮校長,因為我忘了帶拖鞋,於是便請他幫忙購買,更要多謝他的,便是他資助了這麼多費用,讓我們渡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 

 下午二時,我與女兒便乘搭地鐵回學校操場集合。

 三時半便搭旅遊巴出發了,比原定時間遲了半小時,因有一家長誤會了集合地點,幸好最後也能趕來一起乘車。

  

到達時,已差不多五時了,分了營舍鎖匙後,我感到疲倦不堪,很想去睡一睡,但女兒卻嚷著要出去玩。

這是我與女兒所住的營舍,內裡也蠻不錯啊!

 這些是營舍外的休閒小設施。

 有這麼多可愛的垃圾桶,大家也不忍心餓壞它們,所以不會有垃圾蟲出現。

 叫女兒與同學仔拍照,她卻說怕羞,硬要與同學仔保持距離。

 我最喜愛的杉樹。

      這些仙人掌很特別。  這兒的花很美啊!  女兒的眼睛給閃光燈照紅了,驟眼看蠻像隻兔仔呢!

        六時正,我們便開始往燒烤場BBQ,女兒與同學可兒一起坐,起初,我還以為她們是並不認識的,後來才知道女兒與她有些少誤會,大家竟互不理睬,這可能與我女兒是獨生女的關係有關,她總是不大懂得處理人際關係的。當我們BBQ完畢,可兒與妹妹Cindy很想到手工藝坊玩,可她們的父母還在BBQ中,於是,我便提議帶埋她們一起去那兒,但條件是可兒必需與我女兒手拖手,誰知她說不可以手拖手,只可以手指拖手指。就這樣,女兒與可兒又變回老友了。

 

我們在手工藝坊造了一條人型吊飾,看她們的表情多趣怪!

       跟著我們到了自行車場,玩了十多分鐘自行車,又起程到文娛管玩,起初,她們玩氣墊飛船,後來又轉到隔壁的幼稚樂園,來個大發洩呢!

 她們在砌車車呢! 

        砌完車車後,不知誰個在掟那些膠積木,於是戰事便開始爆發,她們三人在互掟呢! 本來是拍了短片的,但因為太暴力的關係,所以便不打算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了。

   

          玩完後,大家很乖的在替伯伯把地方執拾好。接著,我們便往辦事處去借風筒,跟著便回營舍休息了。不知是否這晚玩得太累,女兒上床不到一分鐘便呼呼入睡了,我也很快睡著了呢!但三時半便醒過來,還聽到女兒與自己的肚子在咕嚕咕嚕的響著,好不容易,我才再次進入夢鄉。

 

這三隻小豬,在吃過早餐後,又盤算著到那兒玩了。

     本來大家想玩繩網的,但因為還要等待多時,便決定玩攀石了。正當別的小童玩攀石時,女兒與可兒在高聲地取笑別人,誰不知輪到她們玩時,卻又論論盡盡,惹得大家也在笑呢!

     我也手痕玩了三次呢! 經過自行車場,她們又再玩多一次了。 

回程時,她們又再次手拖手,顯得依依不捨呢!

 我進入了辦事處多次,只發現了一台電腦,也沒發現有隻BULL TERRIER在歡迎我們呢,直至今早女兒告訴我才知道呢!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06/11/21 01:12:37 回覆

倆母女一齊去宿營﹐好溫馨ah...o下!Vanessa係Candy妳o個女!(行雷)!qwertyuiop!!!!唔怪得知佢冇乜o係妳o個Blog度出現啦。

(Candycoco 妳做乜用錯Channel呀?妳又受o左打擊ah?)

2006/11/20 21:13:47 回覆

하하  정말 재미있어요 ㅎㅎ

 귀여운 공주님  ㅋㅋ

2006/11/20 16:02:50 回覆

真係開心la

麥理浩夫人渡假村---亦係我第一次去宿營既地方,好懷念呀...!

2006/11/20 15:49:36 回覆
我隨時候教,樂於等待.
2006/11/20 15:03:28 回覆
好羨慕呵.我最喜歡攀石運動
2006/11/20 10:08:42 回覆
我想昨天麥理浩夫人渡假村的辦公室變成了妳的私人 business centre 了.
2006/11/20 08:24:13 回覆

真係健康又開心的活動~

2006/11/20 08:17:04 回覆
  我e+先知 Vanessa 是你女兒,好彩無在她的 blog 說你壞話。
2006/11/20 07:58:01 回覆
 你今日應該散哂啦....休息一回吧...
2006/11/20 01:05:42 回覆

攀石你都得?勁喎!

睇得出你囡囡玩得好開心,不過我寫包單,你返黎要兩日先回到氣,群埋咁多小朋友,個人唔散就奇勒....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