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不自量力

2016/10/28 08:41:19 網誌分類: 生活
28 Oct
        哥哥常常不自量力,迫自己做一些本來已做不到的事情。明明牠已經肥到跟這隻石碗無緣,但牠偏要塞進去。

        其實牠本來已放棄了,石碗早變成細牠幾個Size的Mo仔恩物,不過他偶然會試,每次只能讓前半身塞進去,一堆肉溢在外面怎也坐不下,真沒辦法。

        這次牠用了另一種方法,後半身先塞進去,上半身就靠另一貓米米支撐着,不讓其跌出來,又給牠試驗成功,米米無端成為了牠的靠山。

        當然,這個靠山不是十分穩固,米米被哥哥按着不動了一會,突然起身跳走了,正得意的哥哥自然變滾地葫蘆啦。無計,鬼叫牠不肯減肥,但牠硬頸固執,想做點都要做到,似我。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肥哥哥
肥哥哥 2016/10/28 20:51:31 回覆

肥哥哥好Cute ;請問那裏有更多他的照片。我家小淘氣剛剛上了彩虹橋報到,肥哥哥是最佳安慰良劑。謝謝。

2016/10/28 16:43:27 回覆

有無片睇呀?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