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時間去討厭你

2016/10/31 08:59:19 網誌分類: 學習
31 Oct

若你花時間去討厭人,你就少了時間去愛自己喜歡的人;花時間去計較讓你不爽的事,你就少了時間去體驗讓你爽的事情。

不要花時間去爭辯、去厭惡、去煩躁、去焦慮;學懂去放過、放下、忽略它,將它踢出你的生命圈外,毫不憐惜。

當你越恨惡一個人,你便會在不經意間,留意他的言行舉止,無論他做的是什麼,你都覺得不爽,看不順眼,雖然嘴裡說不理會他,可是心裡早已罵他無數遍。

生命有限,與其將時間放在討厭的人身上,何不全花在喜歡的人身上,其實討厭一個人,真的很累很累。

三毛說:「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里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

願你能從心裡強大起來,自信地說:「我沒有時間去討厭你。」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6/11/01 05:56:27 回覆

每個人的時間,都應該用在改善自己,解決問題,和享受生活之上。

甚麼埋怨呀!恐怕呀!杞人憂天呀!怨恨呀!自怨自艾呀!都只是閒人才有空閒去做的。

生命,只是追求健康、快樂!你快樂嗎?你健康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