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至尊重回水面

2016/11/09 08:41:28 網誌分類: 經濟
09 Nov
        美股因為總統大選又出現新形勢,有利希拉莉,刺激杜指升370點,由於港股早一日已反映有關因素,故此恒指升勢放緩。市場即使對希拉莉抱有較高勝算,但為防黑天鵝出現,只好收縮注碼!

        昨天新股市場算熱鬧,兩隻新股祈褔生活(3686)及中國藝術金融(1572)表現都有交代,由於部份新股係IPO時,分配得比較散,於是乎大戶部署,是先讓新股的持貨散戶清貨後,才開展升浪,免得要抽升時,遇到較大沽壓。

        月前掛牌的澳至尊(2031)同樣以此方式發動攻勢,首日掛牌初段股價要較招股價低,消化了散戶貨源先搶高。

        銷售網絡遍佈星港澳

        澳至尊為土生土長的香港公司,主要從事銷售及批發健康及個人護理產品,成立15年來一直提供健康補充產品、蜂蜜及花粉產品,並以藝人蔡少芬代言。

        現時公司銷售網絡遍佈香港、澳門、新加坡,並開設了十三間專門店同近百個銷售點,未來會投放資源在中國及亞太區。另外,公司為拓展內地市場,將在天貓和京東兩大電商平台,設立公司旗艦店。

        澳至尊上市時一度要擱置,原因是認購不足,惟相隔1個月後又作第二次招股,除了集資規模縮減外,就連上市價都大幅下調,最後更以下限0.55元招股,較第一次市傳招股價達1元有頗大下調。

        其實即使上市價大減亦非一件壞事,因為公司在短時間內重新包裝上市,所需使費並不多,若然再隔一年半載才作上市安排,屆時所需費用更多,無疑令公司多了一份非必要的使費。

        雖則新安排對公司集資額減少,但影響未必太大,減價上市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起碼短時間內完成上市安排,將所集資金,專心為未來發展更有利。

        現市值僅3.7億元

        澳至尊掛牌後,一度跌穿招股價,第二日已能升至上市後的高位0.73元,只是過了新股蜜月期,在成交縮減下,股價輾轉又跌穿招股價。回看澳至尊股價,在5毫下已整固了一段時間,明顯已不見沽壓。要再升穿上市價,真的並無難度,以其上市低位作止蝕,值博率合理,且公司現市值才3.7億元,連殼價到未有!

        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