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遇見的釣魚果報!

2016/11/12 21:37:29 網誌分類: 釣魚者果報
12 Nov


我所遇見的釣魚果報!

我也講一則我自己遇見的關於釣魚殺生的因果故事,那還是在幾年以前,我們這裡附近醫院的一位老醫生,那時他五十多歲,還有幾年就要退休了,也想學人釣魚,還說退休了要天天釣魚,最初也釣到過一些小魚,有一次他又來釣魚,這次好像有一條大魚咬鉤了,挺沉的,當時旁邊還有人在他身邊看他釣魚,他使勁的拉桿,但是好像很重很吃力,僵持了一會,最後他卯足了力氣,一個使勁,魚倒是釣起來了,但是他當時立即就倒下了,中風了!在床上躺了半年多,從那以後他再也無法上班了,不過最近一兩年聽說是可以做一些較輕鬆的事情了。

這是我遇見的真人真事,曾他說他這一輩子身體都挺好的沒什麼病,可誰知被釣魚給毀了。周圍看到的人將他的家人叫來後,那條釣上來的魚,家人肯定是不敢再要了,但連身邊看的人都說這條魚有靈氣,都不敢要。但他們也沒放掉,也不敢帶回家,送給了旁邊附近的一戶人家,這件事我也是事後才聽說的,當時如果他們將這條魚放回去的話,他的病肯定是不會這麼嚴重的。他們不信佛,當然也不好跟他們說什麼,只是知道他和他的家人從此再不會釣魚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