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頭術--愛情降(3)

2016/11/21 20:24:36 網誌分類: 降頭與蠱術
21 Nov

 

    很多朋友對愛情降比較感興趣,也正因如此,上當受騙者屢見不鮮。在我這裡調整感情的客戶,經過他們的部分描述,都有或多或少的不同程度被騙的經歷,大家要明白和懂的其中的道理,不明白道理的去做,一切都是迷信。

    既然你感興趣,你就要明白愛情降是個什麼東西,它是個什麼法術,它怎麼起到的作用,不要以為嘴巴動動,擦點花生油就能讓什麼人回心轉意,如果你抱著這種幻想,你永遠是被騙的對象!

    本不該一再的批露這些玄門法術的多數內容,但是實在太多的客戶被騙。以佛教的因果論,這些被騙的人,本該命中有此遭遇,原因是因為個人因果福報所致,不可怪他人。因為在我的客戶中,有被騙很多次才找到我的,也有第一次想調整就找到我的,那隻能說有的人運氣好,有的人運氣不好,也就是個人的福報善果不同而已。但是還有更多的人還沒有醒悟,還在不停的追求所謂的降術、合和、符咒等等。這些人就是還沒有嘗夠因果,該有此劫!

    有位客戶像我諮詢愛情降中的針降,確實有此法術。我問他從何得知,他說在別處知道,還知道如何去做。於是我說你說說看!結果我得到一個啼笑皆非的答案。這位朋友告訴我,針降就是半夜12點,用大頭針扎自己的手。並且還有很多姐妹如此仿效!

    真是勸諫大家,千萬不要亂信這些沒有根據的流傳。針降如果是只用大頭針紮手就行的話,我看這世界上就沒有離婚的人了。離婚處這個地方可以取締了。

    任何作用於人的法術,必須與此人有緊密聯繫,這是其一。其二需要與共同施法的人有交集。就目前來說,基本的法術或者降術,必須構架在對方的個體上,而且必要時需要加入一定的五行陣法,才能完整施行。因為這是基本的條件,也是道理,沒有什麼橫空出世的詭異神法。只要施法就必須得到被施法的個體信息,根本不是那麼簡單的半夜照照鏡子,消消蘋果就能看到什麼的,也更不是你拿個符就能怎麼樣的。沒有這種簡單法術,更沒有這種簡單的調整。

    調整都是有過程的,法術也好,五行風水陣法也好,都是有過程有階段的。就像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藥是一吃就好的,你們見過癌症吃一顆藥就能吃好的嗎?所以大家要懂這些基本的道理,可以不懂法術,但是要懂人間的道理,做人不懂人間的道理,就白做人了!

    高層次的法術,包括高層次的降術,甚至我現在修行的通靈功法,在到達一定程度和境界的時候,確實可以很神奇,可以不需要藉助太多的手段以達到一些目的。但是大家要明白,真正的降頭師,如果他有這種高超的降術,他會因為你的幾百塊,幾千塊,去為你服務?你們沒有修行過,你們不知道修行中所經歷的危險和帶來的傷害。所以大家可以好好看看我之前關於“降頭術”的文章,你要明白這些法術得來不易,如果是你你也不會如此廉價的賣出去啊。

    大家要知道一些道理,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白白得到的,如果有人告訴你什麼方法是百分百可以成功的,那一定是在騙你,任何事情都有機率,沒有百分百的事情,如果有能把什麼事情都辦的百分百的技術,他也不會在網上賣弄,賺你那點小錢,早就去發大財了。大家還要知道,任何的降術,法術,只要是很強的,都一定是藉助鬼神之力,如果幫你的人,沒有清楚的告訴你你所要承擔的後果,還有風險,那這個人也一定是個騙子,因為他根本就不懂。如果不是騙子那他也是只管錢財而不管你死活的人,這種磁場為負極的法師不建議大家去找,因為你失去的將不僅僅是錢,可能會損失你人生後半輩子很多的福報和善果。大家要懂得權衡事物的價值和人間的道理。

    挽回愛情的方法很多,在我這裡,我從來不主張大家去用下降的方法,下降也許可以一時獲利,但是背後所要承擔的代價是很大的。至於那些和合符什麼的,就更不建議大家去使用了,符就是一張紙,因為上面有神、或者有靈體,才被稱為“符”。符咒、符咒、符一定要加咒才有用。也只有念咒的人才請的動鬼神,你請來符,第1你不會念咒,就算念你也不一定請的來神靈相助。那既然沒有神靈相助的符,他就是一張紙。僅此而已!就算這張符是已經被法師念過咒的,他也沒有用,為什麼?因為神是不會一直待在一張紙上,等著你花幾百塊把他買回去幫你的!就這麼簡單。

    最後對於愛情降再說幾點,只要是較強的降,一定是需要本人到場,不可能說隔空給你怎麼樣怎麼樣的。沒有那麼神奇的事情。必須你親自到法師那裡,法師會在你身上“種降”,然後你帶著這個“種子”去照不同的降術進行不同的操作,以達到你的本體和對方被施降的個體的一個信息連通,也只有2個個體信息被連通的時候,才會產生作用。這就是基本的原理。這是愛情降的基本原理!大家要清楚。

我是用白話的方法,把原理說出來讓大家明白,沒有涉及其中的複雜理論,相信大家能明白我說的是什麼!

    還有一點降術在迫害和攻擊對方個體時和愛情降是不一樣的,比如我想對付一個人,我只需要知道他的八字,姓名,或者有他一張照片,還要有一個可以代表他身體信息的物品,就可以施降。他的原理就是通過法術產生的磁場和微波,直接對個人的命運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凡是迫害和攻擊對方,都需承擔一定因果和風險,這是不爭的事實。大家不要以為降頭師是可以無限去害人的,他們要修煉的。他們所背的因果又會以修煉不同層次的邪術來抵償,這些內容較為複雜和龐大,也不適宜和盤托出。能說的如此透徹,我已經算是洩露過多天機。

本人修行中脈出世功法和通靈神功,不走邪術領域。但是術數不分界限,本不該如此踩界。針對的只是藉法術、降術之名謀取錢財的騙子之流。望大家能從文中有所收益,那將是功德無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