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愛情降

2016/11/21 20:26:17 網誌分類: 降頭與蠱術
21 Nov

 

     親眼目睹了太多的痴男怨女上當受騙,親耳聽到了太多了女性朋友為追求感情,而被騙的經歷。在眾多的來調整的客戶中,屢見不鮮。所以不得不再次聊聊這個和合術和愛情降的問題。希望大家能從中明白一些道理,對你的人生有所啟示,僅此而已!

    今天遇到一位來諮詢的客戶,又是被網上所謂的“和合”法所騙。被騙了4萬。而且還是在貼吧里認識的“大師”。試問哪位真正的降頭師會每天在貼吧里吼“我會法術,我是和合大師”。有那個本事,早就賓客滿堂,還有時間浪費在無聊人士聚集的貼吧嗎?

    所以,從基本的道理上,大家要有一定的認識。沒有基本的認識,沒有基本的分辨對錯的常識,你只能受騙。

什麼是和合術呢?

    “和合”是法術的一種總稱,或者是概括。任何感情上的撮合性法術,都可以算做是“和合”。大家不要以為,和合只是對單獨男女而言。全家人和睦也可以算是“和合”。只是應用在男女單人感情上較多,而成為感情法術的一種代名詞。

    所以大家要知道,“和合術”不是單指一種法術。而是一種類型的法術的總稱。只要是能拉近,撮合,讓一人對另一人產生感情的法術和方法,通通可以叫做“和合”。

    常見的類別有道術中是符咒和合,法術和合。巫術中的法術和合。降術中的降術和合。這些都是和合。而在我這裡運用最多的,就是五行風水術加上法術的和合。這也是最沒有“副作用”的和合方法。他是通過激發雙方的身體磁場,而達到產生身體磁場共鳴的目的,而力求通過磁場的轉換,而使感情上產生根本的變化。

    除去這些較為安全的,也有相對邪一點的,比如道術中的符咒和合。之前在我“愛情降”1-3篇文章中,有對和合符解釋過,說明了他沒有作用的原因,那也是為什麼網上賣那麼便宜的原因。道術的符咒要起到作用,有一個必要的前提,就是我之前說的,一定要和當事人有信息的聯通,如果僅僅是拿一張符,是沒有辦法聯通的。所以沒有作用。而真正的和合符,是較為複雜的。他需要一個複雜的起壇做法的過程,利用符咒建立一個雙方信息體的聯通,而讓符咒起到和合的作用。所以單單搞張和合符帶著,是沒有用的。

    這其中又包含一個道術中一個內部法術,需要有這個法術在裡面,才能產生奇妙的反應,不然,只是畫符是沒用的。

    巫術中的和合偏向邪術的一面,這些法術在我為客戶操作的時候,都會事先說清楚其所要承擔的因果,還有需要做的內容,以及他的風險。如果有人告訴你,這些東西你只要給錢,什麼都不需要做,就等著怎麼樣怎麼樣。不好意思,他一定是個騙子。

    大家不僅對和合有興趣,對情降也有興趣。總認為愛情降很厲害。那是因為大家不了解。任何法術都是同等的,天龍八部裡喬峰只用少林長拳就能打敗少林高僧。為什麼?不在於武功的高低,而是在於什麼人使用武功的功力和境界。大家受太多電視、電影的迷惑了。所以總認為降術高深詭異。其實降術和眾多法術一樣,都是一種類別,只是趨於邪乎一點。降術再厲害也一樣可以被道法所破,道法再強也一樣可能擋不住降頭。問題不在於哪個更厲害,而在於使用的人。人是根本。法是為人所用,而不是人為法服務。

    真正的降頭師是不會輕易給人做法,曾經有客戶在我這調整完,還去請降,當時我告訴他,我這裡做不好,別的地方你花再多錢,其實也是一樣的。這位客戶,親自跑到泰國,把泰國當地的降頭師都諮詢了一下,得到的答案並不像網上流傳的那麼神奇,他們做法也是有機率的,最高的機率也只不過70%。哪裡有100%的事情。有說100%能怎麼樣的人。 100%就是個大騙子。

    降頭師為什麼不輕易給人做法呢?因為學降的人都知道,這些邪術做下去,他可能是得到了你50萬,但是他下輩子,或者後半輩子,可能需要付出500萬、5000萬甚至更多。真正的降頭師沒有不知道的,只有不懂的人,才整天吹噓著要給這個下降,給那個下降。

    人和人都是有緣分的,在緣分沒有盡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和法術的輔助,去挽留,去維持。但是那僅僅是在有這個緣分的前提下。所以為什麼法術都有機率,就是緣分的多少。沒有那個緣分,不要妄想去花多少錢就能改變,錢能買來緣分的話,請先幫我跟比爾蓋茨拉個緣分,要不近一點,跟李嘉誠拉個緣分。拉上了我100倍的錢感謝你。可以嗎?不可以!為什麼?沒緣分!命中人和人沒那個緣分,你就是再強,再神,再玄的法術,也很難成功。更別說什麼愛的死去活來了。所以大家要有一點智慧。沒腦子又想貪便宜,不被騙才怪!

    那個被騙的客戶,告訴我,騙他的大師,在網上告訴他他37歲,實際才知道23歲。所以大家在想做任何事情之前,要了解清楚。這也是社會學,社會學告訴我們社會是險惡的,人心是難測的,大家要先了解,再行動。

要了解的內容,不是說的有多麼多麼神奇。外面很多減肥廣告也說的很神奇,那有沒有效果呢?不懂的人看廣告,懂的人看成分。看什麼成分?看藥理的成分。那分析的成分。看道理的成分。所以,大家要了解的,不是吹噓的結果,而是他能不能講明白道理。

    拿和合來說,和合的種類很多,要說清楚是哪一種和合,如何個合,怎麼個合,合的起來什麼樣子,合不起來什麼樣子,什麼原因能合,合起來你有什麼風險,合不起來有沒有風險,這些理論的道理是什麼?這些東西就是了解。就好比你撿到一個錢包,很多人來認領。你不會只看誰長的老實就給誰,你會看誰說出這個錢包的里面的東西最準確,你才能認定這個錢包是誰的。是不是這個道理?

    大家還要明白一個價值觀。什麼叫價值觀?簡單的說,值多少錢。如果有人告訴你,你給多少多少錢,就能好。別信他,騙子。就好比你去醫院,醫生不會說,你啥都不用搞,交5萬塊錢去,你病就好了。你信嗎?有人信!還很多人信。給個八字什麼的,說幾句話,交錢了。那後面也就沒你的事情了。為什麼?錢到手了。真正的調整是持續的,不是一次性的交易。如果有人說,你給多少錢,等著吧。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所以大家在價值觀上不要去貪,貪什麼?貪便宜!貪時間!貪省事!

    什麼叫貪省事!就是怕麻煩!很多人沒時間啊,怕麻煩!那就花錢找人代辦。這個騙子就來了,你怕麻煩別人不怕,別人就利用你怕麻煩的心裡,說,交給我吧,多少錢,付完了幾萬還不夠,還要。所以別怕麻煩。所有的事情沒有那麼簡單,你怕麻煩就別調整,別去愛。什麼都不做,那就不麻煩了!所以,所有的調整都不簡單,所有的和合都不容易!都是心里和生理的雙重作用!

    大家有機會可以多看看“紅人玄易”相關的文章,包括降術,法術,道術玄學類的文章。我們不去說誰誰誰是騙子,我們只是說出騙子的手法和現象,讓大家自行去分辨。你覺得有用,可以多多了解,你覺得無用,可以去被騙幾次嘗試一下,看看我說的是否正確!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7/10 17:20:39 回覆

感謝分享,男女相處之道有太多講究,兩人相處久了總是會出現各種各樣問題,有時候苦苦哀求或者死纏爛打並沒有用,還是得看兩個人還有沒有緣分,是否正確認識兩人之間存在的問題,若有必要,可做一場道家男女和合秘術,一位道長威 姓:pmk3698 說過,并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和合術,必須先看兩人八字,如果緣分未盡方可做,不然也是白費力氣。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