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請佛牌、佛牌與“佛”無關

2016/11/21 21:09:24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1 Nov

 

之前在我的“紅人玄易”系列文章中有,有寫過一篇《泰國佛牌是“佛牌”還是“鬼牌”》的文章,很多朋友看後諮詢我並且希望能再多說一些佛牌的相關內容。其實這些內容在內部學員的玄學大課中,有詳細的佛牌專題課程。但是只能對內,而不能對外,所以沒有辦法把這部分的課程錄音給這些朋友,多見諒。今天在此,就和大家深度的去講解一下佛牌的知識,看完這篇文章你就不會再請佛牌了。

    佛牌與鬼仔、古曼童,都同為泰國的“特產”,雖然不僅僅是泰國才有,在菲律賓,馬來西亞,以及很多的東南亞地區,都有這些東西的存在,但是這些東西,在泰國發展的尤為興盛。

【紅人玄易】勿請佛牌、佛牌與“佛”無關

     首先闡明一個觀點,佛牌與“佛”無關。大家不要誤以為,佛牌就是佛,佛牌裡面待著是佛。佛是不會進那個小牌子的。佛更不會屈居於你的手掌之中,更不會沒事讓你掛在脖子上到處顯擺。所以,佛牌裡面的不是佛,說佛牌是佛的人,會犯很重的口業,這種人為了騙人購買佛牌,就說佛牌裡供奉的是佛,純屬扯蛋。這種行為將被地府官員記錄,在口業中為褻瀆神靈最重業力,死後拔舌,下輩子怎麼樣我就不說了。

     佛牌中既然沒有佛,那有什麼呢?說好聽點叫“靈”,說不好聽點叫“鬼”,再說的難聽點叫“孤魂野鬼”。這三個名詞其實代表著三種不同級別的生命體,這裡不詳解。普通人對這三個沒有區分意識,統稱為“鬼”。

     所以,關於佛牌有“正牌”“陰牌”之說,也純屬假的。這裡的“正”可能指的是,能量級別不高的小鬼。而“陰”指的是具有一定能力,陰氣較重的怨靈。其實他們都是一路貨色。住在同一個地方“陰間”,他們都有著一個共同的目標,吸光你的陽氣,拿走你的好運。然後你變成鬼,他們投胎變成你。

     我們撇開那些空殼的假佛牌不說,說真的佛牌。這些佛牌裡面主要的組成部分就是屍油、陰土、骨灰、和符管。這四樣東西是一個法力超強的佛牌必須具備的。至於不同的佛牌,也會再加入其它的東西,比如花粉,法師的頭髮,一些樹枝,還有一些動物的屍體等等。但是最不可少的,也是讓一個佛牌能靈驗的材料,上面四種缺一不可。

     屍油、陰土,是供佛牌中的鬼靈棲息的場所。他們不是人間的東西,必須待在他們的地方,他們才能生存的很快,滋養的很好。而骨灰,以及屍油的採集體,代表著這個佛牌裡面鬼靈的來源。簡單的說,什麼人的骨灰,什麼人的屍油,誰就寄存在裡面。

     如果是一個小孩的骨灰,那這個佛牌裡就供奉著這個小孩。如果是一個意外死亡的女屍,那這個佛牌裡就住著她。

     那符管是乾什麼的呢?符管是用經文和法術書寫而成。壓在佛牌裡,用來對這枉死的鬼魂,起到一定的震懾作用。讓他們在搞你的時候有所顧忌,而不要一下搞光你的陽氣。讓他們只能慢慢的消化你的陽氣。

     符管就起著這樣的作用。當然也不排除有的符管起著催靈的作用。這個也是依據製作佛牌時具體的情況來定的。

     對製作佛牌的過程,其實和鬼仔,古曼都是有著相同的地方,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我的文章“紅人玄易”關於古曼,鬼仔的部分。但是這裡可以簡單的說下,佛牌的來源一般兩種居多,第一是提煉49天屍體的屍油。第二是進行49日的招魂。具體的細節那就更複雜了。這裡就不詳說了。

     佛牌的成分和主體大家都知道了,還相信裡面有佛的存在嗎?有的人會問,不是說裡面是用佛法度化的鬼,他們是不會害人的。還有什麼是大師超度過的鬼魂,他們也是不會害人的。如果你這麼想,你就太天真了。

     假設你的說法成立。請問你會念經嗎?請問你會度化鬼魂嗎?請問你有辦法超度他們嗎?請問你買回來是帶他修行的嗎?你能看到他嗎?如果你回答都不是,那就算是成立的,也是在別人法師的手裡成立,在你的手裡是不成立的。在法師的手裡那些小鬼會乖乖聽話。在你的手裡,他們還會聽你的話嗎?你以為你給幾瓶可樂,給幾個糖,他們就听你的了?那你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很多女性佩戴佛牌後,因為這種鬼魂會慢慢佔據你的思想意識,你的性格和生活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生著變化,可怕的地方就是有時候連你自己都發現不了。直到有一天你出了意外,你成天噩夢,你心緒不靈,你無法集中精神,你就明白我所說的是真的了。

    那有的人會說,我佩戴了佛牌我沒感覺不好啊,我感覺我有改變啊,我變好運啦。那恭喜你。這裡我想告訴你的,這是在透支你的好運。你命中的好運和福報,被提前拿出來,這種好運一般不會長久,而且伴隨著很重的後遺症。

     每個人命中都有好運,有的人三年,有的人是五年,有的人可以長達十年、二十年。你用非正規的手段,把這些本屬於你的好運,全部拿出來揮霍,關鍵有一點要明白,不是說你有三年的好運,你就提前用三年,這個時間不是這樣的。透支是以幾何倍數在消耗。換句話說,你十年的好運,也許個你半年就用掉了。你後面的人生,將再無好運可言。

     佛牌都是陰間流離失所的鬼魂的附著體,他們無處可歸。起初因為寺廟高僧仁慈收留他們,讓他們有個棲息之所,可以聽聞佛法,自己修煉,慢慢投胎。但是現在的性質已經變了,因為樣的方式太慢了,他們要修很久很久才得以投胎。那怎麼樣才快呢,就是找個人把他們請回去,直接吸取這個人身上的陽氣和靈氣,以供自己修煉。這樣的方法比讓他們在佛祖的眼皮下修要快的很多。這就是鬼有鬼道。鬼是不會遵守秩序的,所以他們才是鬼。

    你請他們回去,就是提供他們一個可以吸取你和吸取你家人好運的機會。從他們的角度來說,你確實也幫到他們了。只是你葬送了自己和自己的家人。

    很多人之前有請過佛牌,然後也有轉送,或者丟掉的。但是他們依然不好。原因就是不要以為你請回來了,把東西送別人,丟了,你就是送走了。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除非有正宗的佛法,和道法進行化解,但是一般人不會去幫你,因為很麻煩,而且也會惹禍上身。否則,你就慢慢跟他玩吧。佛牌只要一旦帶上,有一定的時間接觸,甚至你供奉了,那你就跟他結了這個姻緣,想再甩掉,就沒那麼容易了。你所求越多,你和他的姻緣就越深。直到他無止境的玩夠你,沒什麼可拿的了,他才會走,尋找下一個目標。

     有的鬼靈性很大,他們吸取完你的,又會回到法師的身邊,然後法師繼續把他們入進新的佛牌,賣給下一位客戶,他們繼續吸取,直到圓滿,得以轉世。

     對於你來說,你的佛牌就失效了,你的好運和陽氣也被吸的差不多了。留一個空殼等待下一個孤魂野鬼進入你的佛牌。

    佛牌就好似迷你型的養鬼仔,你不要被他的外觀忽悠。你以為帶出去很流行嗎?很炫嗎?你是在拿你的命在炫,拿你的好運在炫。等你死後,你好好記住我的文章,你找個法師把你做成佛牌。那個時候你可以讓別人戴著你去炫一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