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行動失敗的無間道

2016/11/22 08:41:51 網誌分類: 經濟
22 Nov
        反對派有這樣的道德倫理:他們做甚麼說甚麼,都對、都好、都正義;對方做甚麼說甚麼,都錯、都壞、都是收錢的;於是反對派當中若有人犯了大錯、作了醜行,這些一定不是反對派,一定是共產黨派來的無間道。於是,從前,被認為是中共卧底的,叫黃毓民;今日,代替教主這無間道位置的,是梁頌恆和游蕙禎。

        最近,坊間這種梁游是「鬼」的說法甚囂塵上,尤其在年輕人當中廣傳,連民主大佬李柱銘也在電台開腔暗示:「我唔知梁游係唔係鬼,不過佢哋嘅行為無邏輯,又無證明佢哋參與過佔中……」言下之意,你懂的。至於同屬港獨派的議員鄭松泰也劃清界線,上星期在論壇明言:「如果是狠的話,是鬥爭角度的話,我們是應該與梁游切割的。」把負資產切割,盡早止血,將傷害減到最低,是反對派近日忙於做的事,於是,梁游是共產黨派進黃軍卧底之說,愈傳愈盛,有人更斷言,滲透,是共產黨一貫手法。

        反對派為了把共產黨描繪成無惡不作,於是也要把共產黨塑造到無所不能,所以,黃毓民是卧底,梁游也是卧底。記得佔中期間,有黃傘朋友告訴我,香港警隊早已滲進共產黨卧底,所以他們的執法手段愈來愈像內地公安。我想,如果共產黨真的如斯神通廣大,今日香港早已在阿爺掌控下,不會弄至如此亂過亂葬崗的田地。其實,想想卧底的作用是甚麼?警方派卧底混進黑社會,就是要接近大佬輩,收風收料,然後在重要關頭出賣社團,把犯罪份子一網打盡。梁游今日連立法會門都進不了,就等如一個連黑社會都唔收的卧底,那簡直就是行動失敗的無間道,這種人會是共產黨卧底?用吓腦啦!

        屈穎妍

        
回應 (1)
我要發表
中國大媽無能為
中國大媽無能為 2016/11/22 09:45:01 回覆

建制派見現在選委戰打得如火如荼,習總又開官腔說清下屆特首應有的態度,但論調明為認同其職,實為訓示其非,其訓示看來「狼英」未能做到。故「狼粉」們都紛紛馬上封口,一直挺「狼英」的兆佳哥都立刻轉調,甚或不提,「狼粉」打手更可能因為「無水」,所以都立刻「散水」轉移視線,愛說別人轉移視線,其實可能自己都是,五十步的建制派笑百步的反對派。又或者好像有位「愛港力」人士 (不是,說錯了應該是「愛暴力」人士) 打完記者,或者有位「保港運」人士拿鞋扔論壇人士,分別紛紛馬上被人用完即棄,急急割席無疑!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