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冤家債主』(五):從根本改善人生運勢!

2016/11/24 21:33:47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
24 Nov


一般人財運不穩、錢財少時,若想要祈財,多會想到『補財庫』或者多做工作闢財源;同樣的,若姻緣不順就多『補桃花、求月老』;若運氣很背就多多『補運、祭改』;考試不順就多補習或『拜文昌、點燈』;工作不順就『祈福、求貴人、斬小人』...等等。

以上,應該都是會有效果的,但是若遇有冤家債主討報時,效果可能就會減半或短暫或無效,那是因為冤家債主本來就是索討運勢,所以會劫財、擋運、亂姻緣、阻止功名....等等,所有的運勢都會變成壞的來、好的去或不如意、不順遂。

若用「水」來比喻:人生的各種運勢,例如:錢財財運、感情姻緣、事業工作、健康、家庭、風水家運...等等;則可用「水缸」來比喻:儲存人生運勢的儲庫,就像財庫,有「財」,也要有「庫」才能儲財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運勢水缸』。

通常運勢極差的人,其運勢水缸,幾乎都要水枯見底了。

水若不夠需補水,則「補水」可比喻:各種運勢的補充,例如補財、補運、補桃花、祈福或自己更加努力...等等。

但只要遇有冤家債主討報(無形的債、冤恨報負索討),就會讓人生的運勢水缸『破了洞』!

水缸破洞,應該要先補破洞,亦即:『化解冤家債主』,否則補水再多,一樣補完就漏,水滿只是一瞬間,效果也只是曇花一現!

先把破洞補起來後,水就不會再外漏,何必一直再補水;如果只是一味補水,再多的水也不夠補,而且想補水,也要有水可補才行啊。

*舉個例:

常見許多人就是存不了錢,或意外破財頻繁,導致入不敷出,結果只懂得補水(多做幾份工作或常補財補運),把自己累得半死不說,雖然錢賺很多,但根本存不住或花費、破財多,每天都過很緊張、時時在為錢煩惱,以為只要努力的賺更多錢,就可以讓自己脫離苦海。每天都在急賺錢、操累、破財裏循環,苦無出期。

但其實真正的問題並不是在於「錢少不夠花」,而是在於「為什麼錢存不住?或破財、漏財太多?!」

化解冤家債主後,人生的運勢水缸也會慢慢補合起來,補水不再漏,自然不管補什麼都會有效果。

(以下都是詹老師的信眾,真實案例的反應)

*想換房子,會有好運氣可以找到好房子。

*補財庫,就算財源沒有增加,也會因為破財、漏財減少,而能有餘存。

*感情姻緣,能遇到好的對象、交往變順利;或者智慧開,懂得溝通相處。

*要考試的人,愈來愈有考運,而且會開智慧,讀書能較融會貫通。

*不討喜的人,人緣會愈來愈好,面相會跟著改變變好。

*沒工作的人,會找到工作;有工作的人,可以換到待遇更好的工作或升遷。

有太多例子,不一一例舉,可參考真實案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