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援交

2016/11/28 20:03:45 網誌分類: 反色情淫亂
28 Nov


戒援交

現今世風,同性戀已不稀奇,如今竟又吹起歪風,致芸芸賢淑心性惑搖,或為貪、或為嗔、或為痴.或為欲. .等等不一而定,總是在這沉淪大染缸之中,互相誘引而牽墜。雖言社會風氣如此熾盛,無可奈何,但何不靜思體悟,世事之無常、父母之恩育、朋友之情義、家庭之溫馨、夫妻之忠誠,何一不是能夠讓人激勵意志而醒悔之真心真情!為何甘願逞邪知、蹈邪徑、栽邪慾、逐邪風,最後落得身心俱累,還候得幽冥之嚴刑峻罰!豈不悲哉!

妓女是為惡業招致之苦報,援交者竟視為樂事,如同蛆以食屎為樂,此情此景,豈不令人為之顫寒。所顫為何? 「惡有惡報,只是時候未到」之鐵律乃古今不變,惡心不改,災禍必定到來,又猖狂風行如此,所凝結而成的共業災難豈不令人膽顫;所寒為何?父母養育深恩,兄弟朋友交結情義,如今不圖報恩與維繫,只因貪慾作逞或炫於迷惑而蹈陷深淵,難以自拔,為人父母兄弟者,若心中尚存真心真情,一旦知道此事,豈不為其沉淪而感到心寒不已。

奉勸切莫不信因果,不知鬼神,古賢所云不欺暗室,豈是虛言!賞善罰惡,又豈空談!業報召難,豈是玄虛!只因貪、嗔、痴、欲. .之蒙蔽,泯滅了良心;當森羅黑夜之時,請靜心思想,只要一命尚存,都還有機會,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若有尚未涉入但心存好奇而魂迷欲試者,懸崖勒馬,謹遵教悔,可保一世之清悠。若已涉入而命尚在者,若能知悔,速速革改,真心懺悔,行善功補孽過,則尚存一線之生機。極可悲者,有不知悔改之人,當悟世事顛變之無常,時候一至,痛斷肝腸,悔恨已晚。

九二一、九一一、納莉. .等等,慈母正在呼喚、大地正在吶喊。天地是有情,因為仍有善心人士如仙佛般慈悲的心腸在救渡著「水」深「火」熱的同胞們;天地是無情,由於業孽惡果之招致,又無善功善願來抵補,那麼一場又一場的浩劫皆是難以避免與難以挽回。萬惡淫為首,援交之淵藪,殘害少年,就如同樹木腐壞已侵根底,新苗皆枯,因此離喪亡可能已經不遠,願知謹慎。援交乃源自於東瀛,且看其未來果報如何,恐怕兇多吉少,豈不驚心動魄!相信,上天仍會給大家機會,好好的把握恐怕已剩不多的良機,革心改過,那麼皆可逢凶化吉,平安順遂;相反的,若一次又一次的錯過機會,彼地正上演著無常的雙塔沉毀之悲劇,而我竟還視之無聞而沉浸貪、愛、慾之中,莫說天地絕情,當言自毀性命。

文昌帝君功過格律摘錄:

以下閨門功格:

居處端莊  一日一功

不輕行動謹守深閨  一日一功

授受不親  一次十功

不輕露言貌  一次十功

端莊靜好  百功

慎舉止  百功

終身縞綦自安不務華飾  百功

教女賢淑遵閨訓  千功

毀粧弗飾  百功

苦守節操  無量功

遇強暴誓死自全  無量功

終身無邪念時刻自持  無量功

以下閨門過格:

舉止輕佻  一次一過

與人茍接言語  一次十過

墮胎  三百過

陷身失節  無量過

依據文昌帝君功過格律所言,修果積功至千百,聖賢可希,神明欽敬,則無福不臻,有願皆遂矣.因此同理,累過不必至萬,千百即足以墮入幽冥地獄受極大痛苦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