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巨蟹座 2017年運勢

2016/12/19 11:36:39 網誌分類: 星座運勢
19 Dec

 

巨蟹座

2017年上半年,流年太陽在溝通宮停留,因此,這段時間巨蟹座與人溝通交流、出外拜訪的頻率增加,與此同時,易有遠行、進修的決定出現,也可能會得到某個重要的消息,並因此帶來進步與改變的機會。

然而,這些溝通與出行過程中多波折阻礙,須慎防認知上的錯誤、突如其來的麻煩出行、流言蜚語的可能。由於事業星金星停留在家庭宮,容易為了家人、辦公室人事而忙碌,甚至出現與人發生衝突的場面。因此需要多些耐心來處理人際上的問題。

到了下半年,流年太陽進入家庭宮,生活重心將轉向以家人、住所、房地產為主的事務中,能得利於家人、長輩的金錢上的照顧和饋贈,當然也得肩負起相應的責任。“為言行負責”將成為巨蟹座2017年成長的重要課題。一言以蔽之,2017年巨蟹座的朋友生活事業需堅守柳暗花明的信念,但切不可掉以輕心或者遇到困難時輕易放棄。

巨蟹座2017年事業運勢
事業向來是巨蟹座人生當中最在意的一環,不過2017年在工作和事業方面會讓巨蟹座面臨相當程度的困擾,對巨蟹座而言,2017年上半年的事業並不會太順,在職場上的人際關係比較糟糕,不是巨蟹座們本身的能力不足,而是同事或上司本身的狀況不佳,在職場上的溝通都是火爆場面居多,也相當容易擦槍走火,不被波及已經是萬幸。

今年基本上升職無望,這是一個事業上止步不前的時期,即使升上去了也是問題重重,心機大戰已經不是檯面下的事,上半年最好是明哲保身,因為很常要為上司背黑鍋,甚至面對公司派系鬥爭要選邊站的情況,巨蟹座雖然也深明職場險惡,但是為了要謀出頭也只能跳進火坑拼前途,也因為這樣使得巨蟹座這一年的工作職場十分艱險。熬過這些困難險阻,下半年會看到柳暗花明,這是巨蟹座們需要有的信念。

巨蟹座2017年財運運勢
上半年木星會為巨蟹座帶來一些賺錢的機會,包括與他人合作投資事業等等,或是從股市、債券等投資方面取得一些利益。巨蟹座本身是蠻懂得看風向選擇投資機會的,但賺錢的前提是得先克服貪心這個問題,過度的貪心會使得巨蟹座喪失理智,在風暴來臨的時候還沒有意識到危險,最後導致功虧一簣。

下半年進財力轉弱,但仍能獲得家人給予的好處,從事溝通、寫作、教學、媒體、交通運輸等職業的巨蟹座們進財的機會較為明顯,處理房屋、辦公室、長輩之事雖辛苦,但相對的財利也可能跟著出現。2017年花在人際方面的費用有點大,或容易因為藉款短期內無法回收而造成手頭緊張,在藉貸方面要謹慎。

巨蟹座2017年愛情運勢
在感情方面,2017年將是巨蟹座男士女士們戀愛的春天。單身的巨蟹座不妨回想一下身邊出現的“普通”朋友,其中不乏有可以發展的對象,想要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今年是個很好的機會。

已經拍拖的巨蟹座請把另一半視為你的貴人,而這一年也是患難見真情的一年,遇到困難時,你身邊的另一半會是最有力的支柱。但是,巨蟹座在上半年太容易吃醋,強烈的疑心會導致和另一半之間感情的蒙上一層灰,巨蟹座如果沒辦法放下這種莫名的疑心或很愛吃醋的毛病,反而可能會斷送了這個深愛你的人。

巨蟹座2017年學業運勢
延續2016年下半年的學習運,巨蟹座在2017年上半年的學習運勢還不錯,會想研讀關於語文、傳播、貿易或是學習一些可幫助日後就業的技能。此時期對於人際關係的拓展也頗有助益,能參與優秀的社團,結識不錯的朋友。

今年的3月、4月、5月、7月這幾個月,需要努力的複習功課,把不夠紮實的部份再重新反復多次研讀,練好基本功,雖然過程辛苦,但只要願意沉下心來認真對待,就會有好成績;9~11月時雖然頗有讀書的心思,但容易因為活動過多而分心,適當的參與社團活動或是融入於校園這個小社會的必要條件,但若是反客為主的投注過多精力,則當然會影響了學習的專心度!

巨蟹座2017年健康運勢
巨蟹座2017年的健康運相當低落,火星、冥王星、天王星帶來的往往與重大疾病有關,而且往往也表示需要手術,對於巨蟹座而言當然是要特別小心的一年。主要需要留意的是與頭部、腦部有關的問題,其次是骨頭的部份容易面臨骨折、扭傷的情形。

另外,冥王星本身就與傷病有關,所以這一年如果身體有感覺到不太對的情況,一定要進行深度檢查會比較好。對於開車的巨蟹座們,2017年是需要謹慎駕駛的一年,萬萬不可賭氣開車,更不能抱有僥倖心理醉駕或者超速駕駛,以免吳己及人。

巨蟹座2017年幸運色和幸運數字
巨蟹座2017年幸運色:綠色、天藍色
巨蟹座2017年幸運數字: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