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像靈學 / 神明與祖先真假的基本問題

2017/01/16 13:47:52 網誌分類: 神像靈問題
16 Jan



 27.神像靈學 / 神明與祖先真假的基本問題

    為何許多人家中供奉的神像內都不是正神靈入駐,而且祖先牌位內亦不是自己家的祖先靈呢?

    其實這大部分皆是因為,當初開光點眼時,請入在此神像中的靈,本來就不是正神靈了。

    我們幫客戶堪陽宅時,一併觀看神桌上神像內的神靈,看出是陰靈時;詢問這些進駐在神像中之陰靈:祂們何時入駐在此神像中?幾乎都是回答說:『當初開光點眼時就是祂。或一直原本都是祂了。』

    有時詢問客戶:「此神像已供奉幾年?客戶還在算是那一年時,此神像內之陰靈回答得更快,而且更準確。」

    詢問客戶:「這些神像當初開光點眼入神時,是何人所為?」

    其中,大部份的客戶是購買神像時,由佛俱店幫忙開光。有的客戶是購買神像後,送到熟識的神壇內,由乩童起乩或由老師或師父開光。更有的是先送到大廟去給眾生拜幾個月後,再請回家供奉。也有的是去廟中請回來的"分靈神像"。更有買回來後就直接上神桌供奉者。

    但為何神像內都不是正神靈呢?

    本人在案例探討--25,中提到,空神像對靈界來說,是誰先搶進佔據,誰就入駐。除非幫此神像開光點眼入神靈之人,能先請到正神靈在旁等候,待儀式開始時正神靈就入駐。可是這就關係到,幫此神像開光點眼入神靈之人,有沒有能力由天上請來正神靈,能不能看到此正神靈是否已降臨,又法力、眼力夠不夠,會不會被騙,而看走眼。

    我們在此並非表示我們有多棒,只是表達一些個人之看法。

    試想,若您自己數年或數十年來,每天虔誠禮拜的神像,是由陰靈【鬼靈】入住;由祂收受您供奉的好處,卻無法為您排解任何事務,甚至還倒拉一把您個人與一家人的運氣,您感覺如何?數十年的誠心完全投入大海,其所花費損失的精神,心力、物力、財力更是不可勝數、無法估算的。

    至於祖先靈,大部分安神位人士也都只是把祖先的姓名或者加上生日、忌日,謄寫在祖先牌位內,就請上神桌供奉。也沒有請這些祖先的靈體來到位,當然又是先搶到的先佔據的模式,以致自己家的祖先靈也沒有進入祖先牌位內。自己付出的誠心、孝心,卻是給不認識的孤魂野鬼得到好處;而自己的祖先靈仍然在外流浪、挨餓受凍!

    當然,我們服務客戶要供奉的祖先牌位,也須由〝我們的神尊〞作主,一一點名,請客戶的祖先靈到位後,一起請入祖先牌位內。

    〝我們的神尊〞,一直伴隨著我們到客戶家中堪宅,亦是希望讓有緣的眾生,所付出之心力有所回報,能早日提升自家的生活品質。這也是我們為客戶服務的最大宗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