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笑股神說道指會升上十萬點。

2017/03/08 20:17:54 網誌分類: 經濟
08 Mar

巴菲特接受CNBC訪問時表示,美國經濟表現非常好,雖然利率上升是股市的風險,但目前美股沒有泡沫,有一天道指升至十萬點大關並不出奇,建議繼續買股票。

巴菲特太誇張,有誤導之嫌。就算他用誇張手法比諭美股非常牛,作為大師,被世人信服而尊敬的人。很多人會盲目相信你。你應緊言慎行。别去使勁吹爆泡沫,這是不負責任。美股這样升法已隐藏着股災的胎,就算再升,再炒半年,頂多升多2000點就爆煲。那時道指又打回原形,跌到七千至一萬點。到時信他而湧入市的散户就死傷慘重。美國道琼斯指數在1896年5月26日成立。有12只成份股。指數是40·94點。經歴121年才升上至今的20800點。或云,在不久將來會升上十萬點。年輕人可以見到。無論怎麼說,道指難有十萬點。試想想30只成份股,股價大了會拆细,而且經常换成份股,同時在股災時指數又會跌去6成,打回原形。再過100年,道指不會見十萬點。剛出世的人也難遇到,何況是2.30嵗的CNBC主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