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的錯誤政策,活化居屋二手市場,令樓價急升。

2017/03/11 18:31:29 網誌分類: 經濟
11 Mar


綠置市埸應該賣給綠置居資格人士,綠置居樓價平,炒賣不活躍,是對的,其目的是解決低收入人士的住屋問題,并不是撈来炒的,是撈来住的,不能將這資源放到自由市場去炒。政府只是帮他們解決居住問題,冇任務帮他們將居屋賺錢,他們要賺錢有本事去自由市場。政府的職能不是鼓勵沒有能力置業的人買樓,更不應該去引炒家到居屋炒賣引人買樓,買不買樓應該衡量自己的經濟能力。他居然反其道而行,引入白表來炒綠置居,名曰活化居屋!2012年年初放風活化居屋政策,樓價係甘升,2012年升20%,令居屋由三千多元一尺炒至一萬多元尺,令人嘩然,居屋居然炒到萬多元尺,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個個搶住入市,令樓價急升。中原城市指數由2012年100點升至2015年最高146.92,升46.92%。政府應該修改政策,綠置居應賣給綠表人士。而那些人士已買了的。如果有人放棄,政府應原價收回。修正錯誤。

全港整體港島 九龍新界東 新界西  
           附加: 6個月移動平均線全港港島九龍新界(東)新界(西) 12個月移動平均線全港港島九龍新界(東)新界(西)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7/03/12 07:52:40 回覆

政府房屋政策失誤,後患無窮。樓價高价,氹窮人入市接火棒,樓價大跌。令人損手,必然怨聲载道,不過他已經不在位了。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