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通過手相了解自己

2017/03/23 07:37:36 網誌分類: 掌相
23 Mar

 


 

手相一術,英文是palmisty,由來已久。其源有西洋、印度和中國三支,源遠而流長,終成今日博雜大觀。相,有先天與後天之分,又有形態與氣色之異。手,蘊涵兩儀三才之道,囊括太極五行之秘。故其大也,天地都在一掌之中;其小也,五臟六腑均歷歷在「手」。

手相學

(一)三大紋路:

(1)十字紋 在手掌上由兩條『短短的紋路』交叉而成,其吉凶意義根據所在的手掌部位而有所不同。

(2)星紋 在手掌上由三條或三條以上『短短的紋路』交叉而成,吉凶意義也是根據出現在手掌上的部位而不同。

(3)島紋 出現在手掌的『五大線紋』上,通常具有不好的意義,吉凶影響看所在的線而定。

(二)八大丘:

(1)金丘 指『拇指根部』隆起、環繞大拇指的部位,代表健康與活力。


(2)木星丘 指『食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積極程度、上進心等。

(3)土星丘 指『中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思考與誠信方面。

(4)太陽丘 指『無名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財富、才能與名聲等。

(5)水星丘 指『小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創意、機智方面。

(6)月丘 指手腕上『金星丘』對面隆起的部位,代表浪漫、神秘性質等。

(7)第一火星丘 位於『金星丘』與『木丘』之間的部位,代表勇氣、積極等。

(8)第二火星丘 位於『水星丘』與『月丘』之間的部位,代表冷靜、自制力。

(三)五大線紋:

(1)生命線又叫做『地紋』。從食指下方沿着『金星丘』,環繞大拇指的線,影響的是健康與生命力的強弱。

(2)智慧線又叫做『人紋』。從大拇指和食指中間出發,往『月丘』延伸的線,影響的是個性、思路方面。

(3)感情線又叫做『天紋』。從小指的下方朝食指的方向延伸的線,影響的是愛情的品質與態度等方面。

(4)命運線 又叫做『事業線』。從手腕附近朝中指上升的線,影響的是一生運勢與事業方面。

(5)婚姻線 又叫做『結婚線』。出現在小指根部和感情線中間地帶的短線,影響的是愛情戀愛方面、結婚時間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