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啟!廿三條!定海神針也!

2017/03/26 18:41:28 網誌分類: 有些話很想說
26 Mar

天啟!

今次特首選舉,上天已經給了林鄭錦囊,七七七!Jackpot!確實如此,香港人轉運了!

和諧來於穩定,穩定先會繁榮,這是鐡律!

本人預計林鄭會若有八百票當選,如今是七七七,距離八百票正好是廿三!天啟也!

從外國勢力介入香港事務,以肥佬泥為師,控制半個立法會,掌控反對派,今天反對派漢奸賊相表露無遺!

他們都是黃符貼額的彊屍,人稱黃屍。無藥可救的人,你找甚麼人當特首他們都只盲反,這也不是秘密,對著一些帶有外國勢力政治仼務的漢奸,還可談甚麼!

只能以法治,甚麼法可治這班漢奸,只有廿三條立法,斷其支援,讓漢奸們彈盡糧絶而亡。

七七七整數減八百,就是廿三條立法!

之後!茅盾就自然消失!沒有漢奸,萬衆一心!

先前講世界政治,陰盛極而衰,蔡英文,朴槿惠,接著昂山,,那麼為何林鄭會逆市上升,玄機在那裡,答案是陰陽,女在陰位,男在陽位,為之當位,武則天,慈禧都是逆天,為之錯位!總統是陽位,女人居之為錯位!所以亂象頻生,那麼特首是陰定陽,答案是陰位,所以林鄭居之是當位!因為總統上無人,所以是陽伭,而特首上有人大,還有中央,明未!林鄭是一區之首,在整個國家而然,是次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