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怪才自爆:股市技巧"1272"戰法,快速獲利回本

2017/03/31 12:26:09 網誌分類: 練金術
31 Mar
股市怪才自爆:股市技巧"1272"戰法,快速獲利回本
股市怪才自爆:股市技巧"1272"戰法,快速獲利回本"1272”戰法出現“死叉”,果斷做空海西油單筆獲利接近20塊,收益達到200%,讓資金直接翻兩倍!圖2如圖2所示,"1272”戰法出現“金叉”,提醒我們買進多單,讓我們快速獲利,之后又出現“死叉”,提醒我們做空海西油,瞬間讓我們的資金再次翻兩倍!大家見證到了該戰法的神奇,有很

股人云:“炒人生,炒靈性。先戰勝自己,再戰勝莊家。”

股票市場的規律難以捉摸,但是也有許多經驗是值得我們向同行或者前輩學習的,不過切記不要人云亦云。面對任何事情都要學會多角度看待問題,從正反兩個方面入手,才能對事情做出理性的分析,如果僅僅是聽從別人的勸告,那你根本不需要自己操盤,直接將資金交給投資公司讓他們去操作吧!所以炒股的一個重要心態就是要求股民要有自己獨立判斷的意識,吸收有用的精華,不要人云亦云。

炒股是一種修行,煉心煉志,在無為處得有為。尋求最原始的商品交易法則,才能在牛市和熊市穩定獲利。接下來,筆者給大家介紹一種穩定獲利的絕技,股市投資“1272”理論。

均線戰法之“老鴨張嘴”技術特征是:5日均線與10日均線金叉發散后,5日均線向10日均線靠攏,但在5日均線還沒接近10日均線的時候又重新拐頭向上運行,從圖形上看就形成了“老鴨張嘴”上漲形態。

實達集團實戰案例

5月11日 實達集團的5日均線和10日均線就構成了標準的“老鴨張嘴”上漲形態

三、實戰當中應用:

在股價上升到一定高度時會遇到大量的拋單.這主要是:

(1)經過長期的跌勢后股民的心態還不穩定,在底部買入的股民見有盈利開始逢高減磅;在原下跌通道中套牢的股民見股價停止上升并有滑跌的趨勢,也開始解套出局.巨大的獲利盤解套盤同時夾攻,往往在第一浪上升浪頂部做頭.

(2)莊家在經過緊急建倉后,完成了大部分建倉任務.見股價上升乏力,也有打壓股價,清洗浮動籌碼的動機.于是股價開始回落,做出小頭部.但不久莊家對低價籌碼又發生興趣,反手做多,繼續買進,使股價下跌趨緩.根據小頭部處股價回落的幅度,會形成不同的K線形態.如果回落幅度在三分之一附近,K線形態會形成"老鴨頭",這是常見的強勢回調形態.不久股從繼續緩慢上升,形成"老鴨嘴",在成交量的推動下股價沖過"老鴨頭",展開上升浪.主升浪的高度與"老鴨頭"下的成交量有關,在鴨頭下有成交量越大,股價上升的力度也大,反之則小.在鴨頭的鼻孔處或放量過頭前進入是好機會.

特點:

(1)510日均線的黃金交叉點60日均線的距離較大,而且距離越大越好.

(2)鴨嘴下方成交量圖中有量芝麻點,在說明這里回檔量萎縮,主力控盤較好,這樣的股票有上升.

(3)老鴨頭張嘴.(鴨嘴要通氣,洗盤后股價不能跌破60均線)

四、操盤理念

1、在5日、10日均線放量上穿60日均線形成鴨頸部時買入。

2、在鴨嘴部附近成交量芝麻點一帶逢低買入。

3、當股價放量沖過鴨頭頂瞬間時介入。

如上圖1所示,"1272”戰法出現“死叉”,果斷做空海西油

單筆獲利接近20塊,收益達到200%,讓資金直接翻兩倍!

圖2

如圖2所示,"1272”戰法出現“金叉”,提醒我們買進多單,讓我們快速獲利,之后又出現“死叉”,提醒我們做空海西油,瞬間讓我們的資金再次翻兩倍!大家見證到了該戰法的神奇,有很多朋友要問:這兩根線到底是什么線?接下來我一一告訴大家。

"1272”戰法解讀:

白線:簡稱“決策線”,主要是輔助行情走勢,也是我們進出場的依據。黃線:簡稱“爆賺線”,主要是對我們做單點位加以確認,是我們賺錢多少的依據。

金叉死叉:簡稱“發財點”,主要作用是做單的確認點位,也是我們開始賺錢的位置。

股票獲利的方法很多,找到適合自己的操盤盈利方法才是最重要的,祝大家在股市長虹。

想知道更多詳情的朋友可以繼續關心小編,此文是小編自己編輯的,不喜勿噴!

來源:中億金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