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股神”的炒股戰法被曝光,買進就連續漲停!

2017/04/03 10:18:51 網誌分類: 練金術
03 Apr

世間萬物皆有其規律,花開花落,旭日東昇,夕陽西下,這些都是大自然的規律。股票自身也有一定的規律蘊含其中,才有了各種各樣的模式分析。股票的漲跌乃正常之事,並且有時候節奏性相當整齊。正是股票正常的漲漲跌跌,才有了上升回檔的操作方法。在股價的上漲下跌走勢中,每一個投資者都希望能夠在低位獵殺一隻黑馬股,許多股民都在羨慕別人能夠抓停漲停板,而抱怨自己炒股總是一買就跌一賣就漲。首先,炒股要有良好的心態,明確的炒股方向和精湛的技能,而這些技能都需要自己的練習,別人最多帶給你的是引路的作用,至於自己的路還得自己走!那麼我們要如何才能抓到漲停板個股呢,其實有一定的規律可尋,方法很多,今天筆者就跟大家詳細說說抓漲停技巧。

一、選漲停思路:

1、目標:介入一隻股之後,期望的是當天大漲甚至漲停,脫離成本以求之後可以安全出貨。

2、持股時間:2——5天,據個股強弱而定。

3、風險控制:注意分倉,以較高的股數和頻率,還實現成功率,以規避風險。

二、板塊龍頭股的5大特徵

1、受益最直接

板塊中的龍頭,往往是所在板塊裡,受到利好刺激最直接的品種,或者說最為受益的品種。

2、流通市值適中偏小

流通市值相對於總市值,是指公司目前在市場上流通的股票的市值。擁有適中偏小的流通市值,使一隻股票既能容納一定的資金,又能隨大盤靈活的變化。

3、最先漲停

龍頭股在一個板塊中,起到了火車頭的作用。因此一個板塊一旦啟動,龍頭股往往最先漲停。

4、歷史地位

一般來說,板塊的龍頭股一旦確定,往往不會再改變。只要不是沒漲過的板塊,投資者都可以從其歷史走勢中,找到龍頭股。

5、資金參與度高

一隻股票,資金參與的越多,積極性越高,那麼就越容易成為龍頭品種。考察資金參與度的最重要指標,就是換手率。一般來說,換手率高的股票,往往就是板塊的龍頭品種。

三、漲停戰法的實戰案例

如【下圖】所示,在連續漲停板之後,進入調整階段,且是縮量調整的。調整第六天,該股出現了兩根中小陽線,且第二個根陽線是高開的。因此買點是高開的位置直接買入!隨後該股連續三個漲停板!

漲停複製法

顧名思義,該形態是股價在上升通道中的一種盈利模式,其核心在於第一個漲停啟動後的回踩機會,波段理論中再次反彈的啟動,啟動之後出現漲停複製的概率要大。

主升浪戰法抓漲停

主升浪戰法三要素:

1、捕捉形態上正在走主升浪個股;

2、根據K線形態判定最強勢龍頭品種;

3、在5日均線附近擇機買入。

一字板戰法抓漲停

一字板戰法三要素:

1、第一個一字漲停封單數佔總股本的10%以上;

2、中期趨勢由下跌轉為震盪;

3、快速下穿五日均線時確立買點。

先封後開型漲停

先封後開型漲停是指股價在封至漲停板後,又被打開,且收盤時依然沒有封至漲停的分時走勢形態。這種漲停為失敗型漲停板,往往處於高位派發階段,是莊家出貨的誘多行為。出現這種形態後,往往跟隨著一波暴跌行情。投資者不可盲目操作。

它的特徵有如下:

①前期出現一波大幅的上漲。

②近期成交量急劇放大,換手達10%以上,甚至30%以上,但股份分時走勢並不凌厲有力,而是以震盪式較多。

③大部分籌碼移至上方,底部籌碼大幅減少。

④技術指標與價格出現嚴重的頂部鈍化或頂背離特徵。

實戰案例:

筆者通過運用中線主力控盤法,挑選出幾隻牛股,公佈在微信公眾號上,今天全部漲停,跟著筆者學習的股民朋友,之前被套的個股也陸續的解套,每天晚間都會有技巧分享,和大家一起在股市輕鬆愉快掙錢,選漲停牛股,如果想對接下來的操作以及趨勢有個清楚的了解,歡迎關注微- 信號: jz666198 (長按可複制)具體操作我會在微信平台裡發布,歡迎投資者前來交流和探討,相信我的實力!而且不收任何費用。

來源:股市漁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