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九名賽手在2016“中傳花樣少年語言藝術大賽”中為港爭光並取得佳績!

2017/04/03 15:58:30 網誌分類: 中港文化交流
03 Apr

香港九名賽手在首屆“中傳花樣少年語言藝術大賽”中為港爭光並取得佳績!

香港公開大學普通話學會(校友)於2016年3月至7月,在香港成功舉辦了首屆「中傳花樣少年語言藝術大賽」的初賽和複賽,七月學會帶領九名香港賽手前往北京中國傳媒大學參加了全國總決賽並獲得三銀六銅佳績;學會亦獲得北京組委頒發的香港分賽區「優秀單位組織獎」;香港培僑書院參賽人數、組別最多及組織力強,因此亦獲香港分賽區的「優秀單位組織獎」;香港賽區共有七位普通話教師同獲大賽組委會頒發了「優秀指導老師獎」。

2017年3月,香港公開大學普通話學會(校友)再次申請到“第二屆中傳花少語言藝術大賽”香港賽區承辦權,儘管學會目前僅有三名幹事成員,七個空缺,但是,仍會秉承在香港推廣普通話及傳承中華文化的宗旨,努力與國際、國內文化教育團體進行互動和交流、學習,希望增強香港少年兒童的口語表達能力,提升語言藝術綜合素養,期望為香港少年兒童前往北京參加“最美語言 中國故事”為主題的中傳花少語言藝術大賽搭建平臺,繼續為香港爭光添彩!
參考網址:
http://www.ouhkpthaa.org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7/04/03 20:14:04 回覆

www.ouhkpthaa.or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