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傲雪天

2008/02/01 14:06:24 網誌分類: 生活
01 Feb

  國內發生大型雪災,世界各地亦有不同程度的災害,投資環境惡劣,人心浮燥,正常反應失衡,反映出大上大落的走短線獲利情緒。各國政府搞盡腦汁安定人心,可惜政策出籠都會被有心人操控,變成財技趁火打劫,趁亂獲利。看近期陸sir個網的回應可知一二,都開始有火藥味,有怨氣,甚至質疑陸sir的睇法。我天天都有去瀏覽,看完心有戚戚然之感。

  人要高瞻才可眺遠,跳樑小丑亦未可當面認出,投資市場也無誰是與誰非。心情鬱悶不能發洩在他人身上,這是修養。今天看到有網友回應陸sir「美股不是股災而是大跌」的說法,相信也是許多其他網友的心聲,看後心更戚戚。他說的大意「這個大跌對一些高位入了貨的散戶來說已經是股災,不知要捱幾耐,甚至到下一個牛市他們都不能參與,聽近期各大傳媒不斷接聽問股價幾時回到家鄉及現在怎麼辦的散戶電話便知。」

  我想這是個因果倒轉了的現象,參與投機市場,你肯膽粗粗跟號碼買入,便預左要輸晒,入了貨不去做其他正事,不去增加自己的投資智識,天天看著大利是機的數字上上落落,贏了應該,輸了哭股喪怨人家俾錯號碼,是要被人輕視的,心個句係:你自己抵死啊!

  當然有其他活潑正面的網友,即使屢戰屢敗,亦奮力屢敗屢戰,勝故欣然敗亦喜,完全享受投機的樂趣,雖然我沒有參與回應附和,但心是與他們連在一起的,繼續努力,順利過渡嚴冬啊!各位戰友,豐碩的果實在不遠的前方等著我們,放下昨天的我,向前邁進,共勉共勉。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
k98 2008/02/07 01:43:31 回覆
雲起兄雪梅可靚啊
k98
k98 2008/02/07 01:41:35 回覆

祝雲起…年年有余,財源茂盛通四海,廣結人緣,身體健康,心想事成,笑口常開o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