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金闕宮真人真事見證 - 3

2017/05/09 14:41:22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09 May

 

金闕宮感言

最近因為一些過去門生離開,有一些閒言惡語不斷傳出讓我對人性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上了人生寶貴的一課,嘴長在人身我無法控制他們不說話,只能針對與宮主和師姐相處的過程寫一些感言。

在一個飄雨的夜晚是我與金闕宮主與師姐第一次的見面,喝著茶談天並由師姐傳音對照身體狀況應該注意的事情就如同鄰居在聊天一般也沒有任何架子,有任何問題皆可提出互相探討氣氛輕鬆這也是第一次親身體會金闕的玄。

在他們回美後繼續在網上交流也由文示與文章中得知金闕與無形債主解冤的化送與補壽生庫的法門,但在那段時間經濟上實在不允許只好慢慢存同時也持續觀察金闕的法門與化送補庫過的善信的後續發展,而這段期間宮主與師姐在交流過程中也不曾恐嚇威脅,如果不處理無形事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只是提點要注意的事身體那一方面要注意,並就人生經驗如何改善生活環境的不順遂,經過一年多以後才做了第一次的化送補厙。

與金闕宮由網上的交流到面對面的交流一轉眼也經過了五年,也許有人說那你大富大貴了嗎?萬事如意了嗎?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了嗎?從此不曾生病了嗎?如果你要的是如此絕對的結果,我只能說那你入錯了門,也對金闕的法理有大誤解。宮主與師姐從未說他是神,有能力完成你的願望他們一再表達自己沒有任何能力,只是人與無形界之間的溝通橋樑單純的傳音者,無法承諾你任何事,能承諾你的只有無形界的神尊,宮主也只是傳出這個法門讓我們有機會改善自己的生活與健康不受無形的干擾,但自己生活也是要靠自己努力打拼,天下無不勞而獲之事只是阻礙會少一些。

與金闕宮來往的這五年,宮主與師姐在我看來不曾有任何改變,穿者一樣樸素也不佔信眾與門生便宜,去看他們時也不要我帶禮物吃食,都是自己覺得不帶點東西去白吃白喝過意不去,去外面吃飯時師姐也搶著付帳不要我們破費,他們有的只是一顆單純為天地祖師付出的心,也希望我們接上這一條金線能改善自己,為未來世蘊育一顆好的種子,若論他們的私心應該與我們相同為子女留德,種未來好因能與天地古源再續緣。

人做的再好都有不認同的人,我們也管不了他人嘴巴只能顧好自己的初心,如果你認為金闕玄門的法對自己有幫助就持恆走下去,人生是自己的不是活在他人的嘴巴上,如果你走不下去了也要感恩過去祖師曾經幫助你的恩情,千萬不要走向毁滅自己的極端,咒怨天地結下無解之因。

如果想要看到更多的真人真事, 請聯繫美國紐約金闕宮: chinchuehgung@gmail.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