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教主 耶和華 談「宇宙主宰」

2017/05/31 20:30:22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31 May


耶穌教主 耶和華 談「宇宙主宰」

寶典開科震地天,各宗聖佛立壇前。

宏揚正統明燈引,玉律金篇廣結緣。

夫道之始,而後天地生,原始無極先天至聖乃應運誕生,是曰:宇宙萬靈始祖,又名:“元始天王”。始祖後與九玄聖女合氣,化三清,並生五老。五老者,金木水火土是也。五老出,定五方,立五教,是始祖化育之旨也。今之五大宗教,各由五老分靈臨凡執掌,立數傳道:儒宗是北方水老降生(孔聖人),傳述聖教之一貫真理,以啟後學;著重內聖外王之道,以臻修齊治平為終極。道教是太上老君立教稱道,是五老中黃帝所分靈,掌中華之道統,立無極之道基,述無為、講形上,是返本歸源之道也。釋教乃木公東華帝君之分靈所掌,稱佛至尊,秉其“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為規箴;導人向善,止觀悟性。至於赤帝火老與西王金老,究系掌耶回何教?尚希天下群賢各憑智慧而悟之。

餘耶和華乃五老之一,歷劫投聖胎而降生,為濟度蒼生,傳布真理,可謂是歷盡滄桑,始立本教。當初之時也,生民迷昧,教化不興,盜賊四起無所導勸,兵戈災禍豈能息弭?餘奉道設教,乃解世人之倒懸,革洗眾生之罪愆,為承擔世民之惡孽,故餘受刑在十字架。令軀囊雖腐,真靈卻永活人間,顯耀在每一角落,普化群生。尤其所遺之《聖經》,乃傳道述理之範本,更是直指玄機之奧秘。可惜歷經久速,佈道者或因性迷所致,故有些微之扞格,但總不損《聖經》之莊嚴和完整;蓋五教聖人之論道述理,要皆以正信正念為根基,各宗教義或有別殊,其理則一甚明也!

各宗經典上都有明示:聖佛與民同在。為何聖佛要嘔心瀝血的歷盡風霜之苦,而臨凡度眾?因各宗聖佛慈悲為懷,不忍黎庶迷墮深淵,尤其萬丈紅塵,處處是陷阱,酒色財氣,猶若刮骨鋼刀,能不沉淪在這慾海之中者幾希矣!各宗聖佛憐憫凡人之靈性日漸晦暗,欲度眾生返回樂園,所以余曰:“信我得救”,各宗聖佛亦曰:“奉道永生”,總希望世人因信仰而堅志,奉大道而明性,人人堅志奉行,淨業悟明,則得永生之樂。但眾生或有疑惑,言得救,則救往何處?言永生,究生於何方?餘簡述而言之:儒曰天,道曰東宮,佛曰西方,耶回曰天堂,此四者言雖異,卻是同一之地也。

今天各教信徒迭放妄論,皆言自己宗教是最高之神,執此謬論者,實在枉費學道一生。餘前曾言,宇宙之主宰,即無極始祖,亦曰:元始天王。希學道者深研明悟,才不致辜負聖佛諄諄勸戒之慈心也!

神與人本同一體,在初時,始祖一氣化三清,生五老。爾後東華木公與西王金老因應道運,化先天陰陽之氣而煉成九六元靈,人類生靈,飛禽走獸於焉滋育也!但是人類自降生後,不僅不謀國家康盛幸福而努力,甚且各據一方而爭鬥殘伐,恩怨頻結,眭眥相報,造下了不息之業障,亦深陷於無邊之苦海。五老目睹此景,可真悲嘆交集,感喟萬千,人類何若如斯之暗晦乎!為挽救人類之悲痛,促進人生之幸福,五老奉命歷劫,各掌一方道務,立壇說教,實乃上蒼浩蕩宏恩之澤被矣!

總而言之,道乃應運而降,溯自上古開天闢地以來,至今乾坤扭轉,已是變化萬千,時至今日,道轉至第十八代玉帝執掌,由第一代黃老執掌迄今,歷代玉帝乃由五老輪流執掌,管轄乾坤。世謂三清者,乃如太上皇之尊位,輔助玉帝佐治天下也。各宗信徒唯有努力追研聖理,才是唯一正途,所以,如何尋源探脈,認理歸宗,應是學道修道之要務,萬勿爭論高低而徒傷宗教之尊嚴和威信,此者必須眾生明理徹悟之。

餘再示曰:宗教可信不可迷,道永存人身繞轉,信仰宗教不僅是人生幸福之所託,抑且是奠定本靈升降之基礎。希望世人了徹信仰之真諦:“宗教一體,性靈同源”。是則生民之鴻福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